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8‧04‧09
2018水深之處暑期實習招募中!
 
【2018水深之處暑假實習】
 
你/妳對於網路上影音媒體製作或是視覺設計很有熱誠嗎?歡迎來水深之處成為我們暑期的工作夥伴,發揮的創意和想法!讓更多人聽見福音!
 
如果你是以下這些相關科系的大學生,可以向我們提出實習的申請:大眾傳播、新聞、視覺傳達、美術設計、語文、戲劇、行銷、程式設計。你是其他科系的學生,但有相關的能力,也非常歡迎你來試試看!
 
名額有限,即日起到7月1日止,有意願者,請與我們聯繫。
_
 
enlightened聯絡方式:[email protected]
 
enlightened信件註名:【2018水深之處暑假實習申請-姓名】
 
enlightened隨信附上:
 
 1. 學經歷、自傳(可包含在作品集裡)
 2. 作品集
 3. 需實習時數以及可實習時間 
 (例:500小時,7月1日~8月30日上午9點~下午5點)
 
mail水深之處收到之後會再安排面試時間!
 
 
_
 
enlightened因為本單位以傳揚基督福音為目標,所以前來實習者必須不排斥我們的信仰,並願意了解信仰內容以便於配合工作。
 
enlightened本實習機會乃為提供學生完成學校規定的實習學分,故不提供薪資,但會依各校規定為學生投保。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13669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他小時候不愛讀書,整天只知玩樂,國中畢業就去打工, 後來認識了一些人......
1970‧01‧01
投稿代發
這兩天,猶太人正在過他們的普珥節,街頭巷尾異常熱鬧。你知道普珥節是甚麼嗎?這可是聖經...
1970‧01‧01
高紫
 神是怎樣看錢財? 這裡我們需要認識兩種的關係。 第一...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很久沒打電話給父母了嗎?一年快過去了,記得抽空打個電話,與父母會面聊聊天,表達自己的...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