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8‧04‧11
在苦難中學會仰望神
 
彼前5:10 「但那全般恩典的神,就是那曾在基督耶穌裡召你們進入祂永遠榮耀的,等你們暫受苦難之後,必要親自成全你們,堅固你們,加強你們,給你們立定根基。」
 
我與弟兄原本在台中服事大專生,突然在去年十月底的晚上,我的身體感到異常的無力與不適,弟兄帶著我和兩個未滿三歲的女兒連夜趕回娘家。家人帶著我跑了五家診所和醫院就醫,打針吃藥都未改善,看著自己持續惡化的身體,從四肢發麻到全身癱瘓,我完全束手無策。兩個女兒只好托給爸媽照顧,弟兄也因此停下全時間的服事。
 
終於在連吞咽和呼吸都受到危脅時,找出了病因,醫生說是罕見疾病AIDP,我就被緊急送往長庚醫院接受一連串的檢查和治療,當下我心裡很害怕,裡面卻有平安,因為我會錯,但主不會錯。
 
轉到長庚時,我已經呼吸困難,連口水也無法吞咽,因為會嗆到而造成窒息。因此弟兄24小時在我旁邊守候,注意我的生命氣息。
 
疾病發展的十分快速,就在隔天我因為嗆到而呼吸衰竭,被緊急送往加護病房,當我醒來時全身插滿管子,嘴巴插呼吸器,鼻子插鼻胃管,腿上插血漿置換的管子,以及尿管和點滴。因著我全身插滿管子,十分痛苦,想說話又因插管而無法發聲,只能流淚到主面前去。過程中主鼓勵我「患難生忍耐,忍耐生老練,老練生盼望...」在這變化過程中至終要使神得榮耀,神要在我們的軟弱上顯得完全。
 
在加護病房的日子,我經歷了四隻手插滿點滴插到千穿百孔還找不到血管;也經歷了十次共200個小時的血漿置換由如高壓電電擊全身;還有電擊完後多次全身起蕁麻疹;以及訓練自主呼吸越測越差......身心承受總總痛苦,將我外面的人完全摧毀。
 
 
在禱告中我幾乎要求主停止祂的手,因為我已無力在受,就如詩歌「我眼有淚珠,看不清你臉面,好像你話語真實不如前;你使我減少,好叫你更加添,好叫你旨意比前更甘甜。」
 
眾聖徒的看望與代禱以及家人的扶持轉成我每日的救恩。我哥是一個很剛強、很少流淚的人,竟也為著我到主面前流淚代求,還有我才兩歲的女兒天天迫切為我代求,她告訴主「等媽媽康復後,全家要海外開展,她長大了會自己走路,媽媽可以抱妹妹。」讚美主每次的打擊,都是真利益。
 
一個月後回到一般病房,身上的管子一個一個被拆除,但又面臨新的挑戰:因為我只有手能動,全身還是癱在床上,要坐起來都很困難,何況是做復健。而且瘦到只剩三十幾公斤又長時間臥床,全身疼痛難耐,照顧起來十分辛苦。一個月的時間裡換了六個看護,每個都做不到三天就逃跑了,常常只剩弟兄一人扛起照顧我的責任。
 
那時覺得自己離康復的日子好遙遠,因為復健做不到15分鍾就體力不支。當時我很沮喪,主用詩歌「永作活祭」鼓勵我要天天奉獻,將自己放在祭壇上,消減成灰,成為主所喜悅的馨香之氣。就如副歌「永作活祭,魂生命捨棄,一生愛你...出到全地,擴展你身體...」主竟然在我最軟弱時還呼召我,我流淚告訴主「不管是完全康復,或是一生坐輪椅...我或活或死都是主的人,我願一生愛主,擴展主身體。」
 
目前我已回到娘家復健,並開始學走路。我弟兄也回到台中繼續全時間。謝謝眾弟兄姊妹的代禱轉成我們家全備的救恩。讚美主!使我們的事奉都能通過火的試煉,願我們的所是更多讓主來經過,能為著一個新人的出現。
 
彼前4:13 「倒要照著我們有分於基督苦難的多少而歡樂,使我們在祂榮耀顯現的時候,也可以喜樂歡騰。」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9442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出生在臺南縣的六甲鄉,那是一個民風非常淳樸,甚至相當保守的小鄉鎮。我的祖父是個替人...
1970‧01‧01
投稿代發
  不知為何,在我小的時候就相信在宇宙中有一位主宰者天天都在看著...
1970‧01‧01
投稿代發
 (編輯的話:COVID-19,新冠病毒,亦稱武漢肺炎,下文同。)&nbs...
1970‧01‧01
投稿代發
 親愛的弟兄姐妹,朋友們,願你們喜樂,我是崔姐妹。今天有這個機會作一點見證...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