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8‧04‧12
爸爸雖然離開了,但他卻讓我有機會認識真神
 
我相信神是在爸爸過世前二日的事,由於爸爸出事前到他離開這段時間,主吩咐了祂的兒女到我身邊安慰我,幫我照顧爸爸和家人。當時還覺得他們好煩,為何不斷要我相信神?為何要我認罪?我原本是一個信佛教有幾年時間的人,因為前幾年的運氣不好,身邊出現了好多小人;工作又不如意;愛情路上亦都反反覆覆···每年都去拜佛求神、問卜求平安,但從來都沒有平安!
 
直至某一天家人告訴我,爸爸不幸地得了肝癌,而且醫生說只剩下半年的壽命。當下我不知如何是好,只能哭!後來聽了朋友說,不如我嘗試拜各個偶像試試看,有黃大仙、觀音、車公,甚至大陸的神婆,去買了大大小小的風水裝飾,也去放生動物等等,或許這樣做能保護爸爸平安。爸爸卻還怪責我迷信,可是我目的只有一個,就是希望爸爸平安無事,可以多活幾年。在我四處求神的過程中求到了二張籤文,內容都說爸爸有救,只要這一個難關過了就沒事了。
 
其實這幾個月來沒有平安的感覺, 相反地每日的憂慮不斷增加,心情忐忑不安,爸爸的情況不但沒有好起來還一天比一天嚴重。我還記得當我仍相信拜偶像能改變一切時,有一日往醫院看爸爸的途中,我腦海忽然不斷浮現耶穌的樣子,我當時不斷搖晃自己的頭,心想為什麼忽然會想到耶穌呢?我不斷向自己說我是信佛的人,一定是自己想多了,到現在想來其實是天父叫我相信祂,但我當時沒有理會。
 
直到爸爸臨走前二日,天父帶了祂的兒女來看望我們,我和大家聚在一起為爸爸禱告、講見證唱詩歌,那時福音的種子已種在爸爸身上了。弟兄姊妹教爸爸如何擊退惡魔,當時我也和爸爸一起聽見證。那個見證非常震撼,聽完之後覺得好害怕,怕爸爸會一樣遇到魔鬼的經歷。到了下午,我陪伴爸爸在病床邊,當時我不自覺地睡著了,期間我作了一個夢,夢見爸爸好開心,精神奕奕地等出院。我當時沒有和任何人說過這個夢,只是在FACEBOOK 發了一個動態出來,到後來表姐看到後,她才說她原來也跟我作同樣的夢,大家作夢的情境、背景甚至是爸爸的衣著樣貌都是還沒生病之前一樣,非常有精神因爸爸得了病後非常瘦,不能進食,完全是另外一個人的樣子。我當時心想是神向我們說爸爸將會脫離痛苦,會到天國去。那時候只有我和我表姐作這個夢,其他親友都沒有,而我的表姐是一個虔誠的基督徒,所以我非常肯定是神的神蹟。再仔細回想,神早已安排我爸爸入住法國醫院(聖德肋撒),原本我家人想安排爸爸去沙田威爾斯醫院,爸爸最後堅持入住法國醫院,即是在天父的庇蔭下離開。
 
 
到了爸爸臨終的日子,表姐帶了一個傳道人為爸爸彌留祈禱,之後我看到爸爸在一個好平靜、好舒適的環境下離開,是神告訴我,他跟著天使離開了世界,不是跟魔鬼走。他走時的樣子好像睡著了一樣,也回復了沒生病時的樣貌,他的嘴角還微微的笑著,沒有牽掛。我再一次肯定爸爸聽了聖徒們的見證之後,爸爸知道了如何抵擋魔鬼,跟隨天使離開了,而不是到陰間痛苦的部分去。因為跟隨天使走和跟著魔鬼走絕對不同,我小時候曾經見過爺爺在臨終前,他跟我們說他看到牛頭馬面在他身邊要帶他走,聽起來很嚇人。很慶幸爸爸安息了,不像佛教那樣死後七日會回魂探望家人,我心裡面充滿平安!感謝神!
 
爸爸離開之後,我開始相信主,因為神給了我經歷,雖然神沒有醫好爸爸,但至少我知道爸爸到神那裡安息了。那一刻我的心感到好平靜,聖靈還帶著我禱告,我以前不懂怎麼禱告,因為不知道要說什麼,但在這段最傷心的期間,神帶給了我出人意料的平安和保守,我才可以安然走過。如果沒有神的看顧,我相信我爬不起來,我可能會軟弱到不能投入工作,無法重新過生活。
 
 
神還讓我經歷一件事,在爸爸入殮那天,天氣預報一早已說星期五會有颱風,擔心會因為受天氣的影響而無法順利舉行葬禮,但在葬禮上神為我們開路,我和弟兄姊妹一起禱告求天父開路,到那日沒有大風大雨,卻還意外地多了一天假期,天父讓親友都能來送爸爸最後一程。我帶著平安的心,葬禮上並沒有哭哭啼啼,順利地為爸爸完成最後的一件事。以前我好害怕進到殯儀館,覺得這些事不吉利,但我現在相信了神之後覺得自己以前好幼稚、好愚昧。還有認識了很多基督徒的同事,他們對我的關懷好比我相識多年的朋友,最重要的一點是他們都相信我的見證。這全都是神的恩典,不是事情巧合的發生! 我還經歷神很多的恩典無法盡述,神真的愛護我,使我不至跌倒。我更後悔為何不早一點相信主,領導爸爸一同信主。
 
在守孝的期間,聖靈帶著我很有興趣的看了很多關於聖經、靈修的書籍,祂要我明白為何要相信祂。我由以往對這個宗教厭惡,到現在完全相信了神的能力,只有祂才是真神! 在這裡我都想告訴各位還未相信神的,沒關係,是神還沒給你們經歷,我以前都不太明白為何要相信這個宗教,要守那麼多規條。現在明白原來神不想我們被魔鬼引誘去犯罪,我們要活在主裡,接受祂永遠的生命。自從信了神之後,我心裡再也沒有以前那麼多的憂慮、煩躁,也昐望大家不要取笑基督徒,信神不是一件可笑的事,相反應該更欣賞他們清潔的心靈。我相信要活的像基督不是人人可以做到的,但至少要有相信的心,到現在我還能教導朋友同事遇到困難,只要祈禱求天父,心情會回復平靜, 神會指引你的路。而他們之後都向我說感覺到平靜,神都有賜恩典給他們。
 
感謝神, 找到了我, 改變了我, 主寬恕了我以往的過錯, 我願意一生相信祂, 跟隨祂!
 
(文/珊珊)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3639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不知為何,在我小的時候就相信在宇宙中有一位主宰者天天都在看著...
1970‧01‧01
投稿代發
 親愛的弟兄姐妹,朋友們,願你們喜樂,我是崔姐妹。今天有這個機會作一點見證...
1970‧01‧01
投稿代發
  神不只保護我愛我,也愛我姐姐,我姐姐每次見到我都會跟我講她大...
1970‧01‧01
投稿代發
  感謝神,雖然我今年只有不到三十歲,可是往昔經年像是過了幾個世...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