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8‧04‧16
【水深LINE精選】另外二十一個人
 
曾經看過一本書,作者說他小時候參加足球隊,第一天練習時,教練空手而來,沒有帶球。小孩子都不解,沒有球怎麼練球呢?
 
個膽大的孩子問了大家心中的問題:「教練,球呢?」
教練說:「我們不需要球。」
 
大家更驚訝了,打球不需要球怎麼打?
教練問:「打球時,場上有多少人?」
「一隊十一人,所以總共二十二人。」 
 
教練說:「好,那在比賽時,有多少人會同時摸到球?」
「不論怎麼打,只有一個人手上會有球。」
「很好,」教練說,「所以我們就要來練習另外二十一個人必須做的事」。
 
70%
 
打球是團隊的事,必須每個人都好,比賽才會贏,球要打得好,其他的二十一個人都跟拿球者一樣重要,甚至還更重要。
(摘自陽明大學神經科學研究所教授洪蘭)
 
身體上每一個肢體都是重要的,就如林前十二21說:「眼不能對手說,我不需要你;頭也不能對腳說,我不需要你。」
不管在公司、學校、運動或任何的團隊裡,彼此能夠配搭如同身體上的肢體一樣和諧一致,才能有最完美的表現。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2414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外面下著大雨,而且寒風刺骨,平時星期天下午都會出去發福音單張的爸爸今天決...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麥當勞之父雷·克羅克(RayKroc1902-1984),...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是不是常常覺得自己好像無用武之地呢?其實不然,但該怎麼鼓勵自己呢?這個女...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有一位在櫃台擔任處理工作的小姐,終日愁眉苦臉,幾乎可以說是得了「上班恐懼...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