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8‧04‧16
【水深LINE精選】笨的好處
 
我不是為我的笨找藉口,但原來笨是有好處的呢!!
 
親愛的,許多人想表現自己多聴明,不知「笨」的好處,以致「笨」是罵人的話,其實笨有許多美好。
 
第一、生命裡的笨拙,常是神對我們的保守。
笨拙像是監獄的鐵門,用力敲也敲不開,只好等神來開。結果,笨人嚐到主救恩。
 
 
第二、笨使人謙卑。
聰明的人,容易成功,也容易成為自己成功的犧牲者。
人生像鍵盤,若按幾個鍵會成功,就會重覆去按那幾個鍵。
笨拙的好處,是按不出成功的鍵,只好請教創造鍵盤的神。祂按不是我按,結果是出人意料之外的美好。
 
第三、笨使人生單純。
太多事情,人家嫌我們笨,就不找我們,我們不會忙進去,就出不來。
 
第四丶笨就少爭執。人家不與笨的人計較,爭執就過去。
 
「神卻揀選了世上愚拙的,叫那有智慧的羞愧」林前一27
原來愚拙,是蒙恩的前奏,笨笨是神特別恩典。 文/張文亮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9620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外面下著大雨,而且寒風刺骨,平時星期天下午都會出去發福音單張的爸爸今天決...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麥當勞之父雷·克羅克(RayKroc1902-1984),...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是不是常常覺得自己好像無用武之地呢?其實不然,但該怎麼鼓勵自己呢?這個女...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有一位在櫃台擔任處理工作的小姐,終日愁眉苦臉,幾乎可以說是得了「上班恐懼...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