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8‧04‧17
在我想不到的時候,父親點頭了
 
「凡事都有定期,天下各樣事務都有定時。」(傳道書3:1)
 
神確確實實是那有計畫的神。 
 
爸爸一向是個沉默寡言的人,我從小跟他的互動不多,我們之間的關係一直以來都不算十分親密。大學畢業後我因為工作的關係北上,爸爸的工作恰巧也在他退休前的幾年調到北部來。
 
2014年的某一晚,爸爸告知我他前陣子騎車在路邊跟人發生擦撞被送進醫院,隔天有回診的需要。我在電話中允諾陪伴他看診,也順口跟身旁熟悉的姐妹提及這件事,請她為我們代禱。
 
隔天依約9點整到達醫院,爸爸先後看了腦科及齒科。很奇妙的,當天不管是看診的過程或是抽號碼牌、向單一窗口請領保險單據,或是拿藥、批價,都十分平安且順利到超乎所想。最後一道繳款手續完畢,望了下手錶,時間不偏不倚正好落在中午12點整。事後回想才發覺………即便在這樣過程中,主的帶領一分一秒絲毫不差。而我請託代禱的姐妹在我陪伴看診時傳了通訊息告訴我:「好奇怪,當妳要我為妳爸爸回診禱告時,我裡頭的感覺卻是神要我恢復妳跟爸爸之間的關係禱告。」神不僅是在環境中調度,更是透過肢體來向我說話。
 
依稀記得爸爸回診當天是週三,也是我幾年來不間斷參加讀經小排的日子。神藉由當天讀經小排進度內容向我說話:「指明信徒的家是神救恩的完整單位,如挪亞的家、有分於逾越節的家、妓女喇合的家、撒該的家、哥尼流的家、呂底亞的家、這裡禁卒的家、以及基利司布的家。(徒 16:31 註1)」。這段話當下對我發出了及時的亮光。
 
 
當週週末,回到南部參加主日聚會,長老瞥見因為工作北上的關係難得出現的我,便告訴在場的弟兄姐妹們,請他們把我家人的名字寫下來並為我家人代禱。感謝主!聖靈再一次的帶領及印證讓我對於家人的得救滿了確據與把握。
 
直至去年2017年的下半年,南部當地的聖徒陸續地陪同我配搭看望我的家人。因為我與家人長年來分隔南北兩地,我能搆上力一同出現的機會非常有限,只能將家人的得救這事交託給聖徒們並代禱。不料分別在去年10月、11月兩次的看望後,爸爸於12月的福音收割聚會裡先得救了,哈利路亞!我原以為要再花上幾年的功夫向家人傳的福音,主的應許就這樣應驗了,祂的計畫及時間真的不在我的表定裡。
 
雖然媽媽目前尚未受浸得救,但她願意陪同我出席聚會,也願意敞開呼求主名,且與師母們多有交通。想必媽媽受浸歸入主名的日子亦不遠矣!
 
神說:「我是亞伯拉罕的神,以撒的神,雅各的神。神並不是死人的神,乃是活人的神。」(太22:32)。是的!祂不僅僅是我的神,也是能夠世代相傳的神,更是每個人都能經歷的活神。「因為凡求的,就得著;尋找的,就尋見;叩門的,就給他開門。」只要我們願意向祂開口呼求,這位行奇妙事的神就必讓我們尋見。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4859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我是李冠萱,我是在2006年的4月2日得救的,當時我國一。 其實我並沒有什...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的父親是流亡學生,自幼沒有得到家庭的照顧,他求學生涯的學費全是靠著他的...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們家會信入主耶穌,要從我媽媽說起。 媽媽受的是日本教育,又是完美主義者,...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的工作是奇美醫院的護理師,我要分享我的見證。 一 從小,我外公...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