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8‧05‧01
初遇,在最單純的時刻
 
各位弟兄姊妹、同學們,願你們喜樂!我是陳姿穎姊妹,目前大三,今天想和大家簡單分享我接觸主、經歷主,並接受祂做生命的經歷。
 
 
 
接觸主
我的家人都不是基督徒,不過在小時候,我認識許多年紀相仿的鄰居,其中有一對姐妹是我最親密的玩伴,她們的家是基督徒家庭,家中時常有聚會,會有許多的小朋友、叔叔阿姨來,感覺熱鬧又溫馨!偶爾他們會邀請我和妹妹一同去他們家聚集,當時的我還不清楚那是基督徒的聚會,只知道有許多好吃的零食,叔叔阿姨會講很精采的故事給我們聽,只要認真聽、有回答問題的人還會獲得小禮物!雖然年紀還小,不過感謝主在不知不覺中,其實我已經與主耶穌相遇。
 
經歷主
因著年紀小,喜歡與長輩分享各種事情,爺爺奶奶得知我們去參加教會的活動便阻止爸媽,不准再讓我們去,因此我們中斷了每周期待的兒童排。再一次與主相遇是國中三年級,水深火熱的準備升高中的考試。國一、國二的我喜歡玩樂、交朋友,很少為了課業努力,因此當我面對人生中第一次的大考時十分緊張也備感壓力。加上正值叛逆期,我的個性十分剛硬,心情容易起伏不穩定,同時我也是一個不願意向人示弱的人,所以在親朋好友面前從不會輕易地掉眼淚,也常常與爸媽起衝突。
 
有一天,家裡來了一通指名要找我的電話,是那對鄰居姊妹的其中一人打來的!雖然平常在公寓裡還是會遇到彼此,會寒暄問候,但我們很少有聚在一起的機會。我們互相分享準備大考的心情,她向我說:「覺得疲憊或是壓力大的時候,可以跟主耶穌禱告喔,將我們所有的憂慮告訴神。」我說「只是我不知道怎麼禱告耶。」她跟我說,有一個最簡單的禱告,就是呼求主的名:”喔!主耶穌”!當我和她們一起在電話中呼求主名時,我居然全身發熱,忍不住流下眼淚,感覺有一股暖流到我這邊似的,好像一切的重擔在那瞬間,有人替我一起背負,對當時的我來說,在家裡流淚實在是一件很稀奇的事情。
 
 
掛了電話之後,我想起以前到她們家參加聚集的回憶,印象中大家都很喜樂,面帶笑容,每次看到這對姊妹,也總是春風滿面、笑臉迎人。長大後我才明白,原來是有主耶穌的聚集,也因為藉由呼求主名,那天起我心裡更確信世界上真的有神,因為神會安慰我們,使我們喜樂、心裡感到平安,同時帶給我一種平靜穩妥的感受。
 
從此我和這對姊妹成為屬靈的同伴,開始每周相約一起讀聖經、唱詩歌、認識主,為彼此的課業、家人禱告,漸漸的我覺得需要快快得救!得著主的生命做我的新生命。在我受浸得救的當天,妹妹也在場,同伴們簡單的問他願不願意也接受主耶穌,妹妹覺得很平安,願意一試,便欣然地答應了!感謝主,在同一天,我和妹妹一起重生成為神的兒女。
 
新生命、新生活
得救後的我們開始過教會生活,身邊有一大群一同愛主、享受主的同伴,我們一起聚會,一起讀書,讀累了就彈彈吉他、唱詩歌抒發壓力,偶爾在假日和弟兄姊妹出去踏青。不僅在聚會中,在日常生活中也共同追求主話,這些都成為我們的幫助和供應。主也一點一滴地來平息我的情緒,使我不再起起伏伏,剛硬的個性逐漸柔軟,與家人的關係不再只有爭吵;爸媽也看見我們因為成為基督徒,在個性上而有的改變。得救到現在已經過了三年,我仍然過著甜美的教會生活,與同伴一起竭力奔跑,在大小事上呼求祂、經歷這位救主!因為祂不僅是真神,也是活神!能帶給每一個敞開心、願意相信祂的人,真實的平安和穩妥!
 
最後送大家一處我很喜歡的經節:應當一無罣慮,只要凡事藉著禱告、祈求,帶著感謝,將你們所要的告訴神;神那超越人所能理解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穌裡,保衛你們的心懷意念。腓力比書4:7~8
 
(文/陳姿穎)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10172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感謝神,雖然我今年只有不到三十歲,可是往昔經年像是過了幾個世...
1970‧01‧01
投稿代發
 很高興大家今天來參加我和姐妹的結婚聚會。我要感謝我的爸爸媽媽,把我養育到...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出生在寧靜的雨港基隆,長在繁華的臺...
1970‧01‧01
投稿代發
 【家庭背景與受成全的過程】我是印尼的華僑,從小在信主的家庭中長大,高一的...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