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8‧05‧08
糊里糊塗的信了主,卻享受了祂賜的福
 
弟兄姊妹好,我是來自大陸的黃弟兄。受浸二個月來,我覺得主給我帶來很多美好的東西,這是在平時是感覺不到的。信奉主是從禱告開始的。基督徒必須學會虔誠的禱告,向主訴求一切我們內心的東西。
 
其實剛受浸的那會兒,我是不太瞭解受浸是怎麼一回事,帶着好奇的心,我請弟兄帶我去聚會裡看看,結果弟兄誤以為我要去受浸,就這樣傻傻乎乎的受浸從而成為一名弟兄。雖然有點莫名其妙,但當時也是相當的喜樂。我甚至萌生出要在背部刻一個十字架的紋身,以讓別人知道我已是一名基督徒。其實當時的想法是很可笑的,真正信奉主不是在表面上去信奉,信奉主要從內心去事奉。
 
之前一位姊妹跟我說過,年輕人有什麼好憂慮的,有什麼想法去作就是了,年輕就得有活力什麼都要去作,要有闖勁。對!這話說得沒錯,只是我們要會分別出什麼是我們現在該作的,什麼是我們現在不適合作的。我們現在身為學生就應該作好我們分內的事,不要去想太多不可能的事。比如說我要成為一個大老闆什麼的。我們只要禱告,主就會與我們同在。
 
 
前一陣子工作和學習上的事情很多,尤其是每天晚上7點都要去車隊上班。我沒辦法把事情作好;就連一個最簡單的汽車零件軸套都沒辦法精準加工作出來。面對隊長的責備,我甚至想過要退出車隊。然而正當我想放棄的時候,我遇到了我們學校的姊妹,她問我最近過得怎麼樣,然後我就把我一肚子的苦水跟她說了。她聽了之後,說要幫我禱告,我也就向主禱告。結果那天拖着疲憊的身體來到車隊,突然聽到說,今天晚上不用加工,回去休息。之後,隊長也叫我先多多學習,不要急於求成。我在車隊工作的事情,一切變得順利起來。哦,那一定是主聽到了我的呼求。
 
累了就好好休息,不管多麼重要的事情都先放下來,凡事都不用太急,要水到渠成,該來的總會來的。想不通的事就不用去想了,主會幫我們解決一切,我們只需禱告,向祂敞開一切。我的神太有人性了!這樣我們就不再懼怕黑夜、死亡;因為主就像黑夜裏的那最亮的一顆星︱晨星,指引我們前行,並加力量。阿們!感謝主!有主真好。
(文/黃弟兄)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6073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陳翠華
女兒剛上國中時,成績中等;靠著勤學,到了下學期期末時,終於拚到了有生以來的第一次第一...
1970‧01‧01
投稿代發
 信主前的我信主前,我好奇心強,喜歡研究各種事物,很小就常思考生命的起源、...
1970‧01‧01
投稿代發
  感謝神,雖然我今年只有不到三十歲,可是往昔經年像是過了幾個世...
1970‧01‧01
投稿代發
 今天是四月28日,在農曆是三月,古人稱「暮春三月」,是「雜花生樹,江南草...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