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8‧05‧14
【水深LINE精選】猶太人與老木匠的禱告
 
有一個無神論的猶太人向神禱告,說:「神阿!我知道你是不存在的,但若是你存在的話,我沒有責任去相信你,而你卻有責任將你自己向我顯明。」
 
這時,在羅馬尼亞,有一位老木匠也在禱告:「我的神啊!求你帶領一個猶太人來到這裡,好使我未死以前能向他傳講,使這一個猶太人歸向你。」
 
 
後來,那個猶太人因故去到羅馬尼亞。羅馬尼亞有上萬個村莊,可是他竟去了老木匠所在的那一個村莊。當老木匠和這個猶太人一聊起來,真是欣喜若狂,於是便念聖經給猶太人聽。這個猶太人以前也不是沒讀過,不但讀過舊約,新約也讀過,但是這一次他的感受卻是大不相同。他一讀,便覺得自己生活很敗壞,與耶穌純淨、甜美的人性無法可比,令他泣不成聲。 
 
神藉著與祂配合的人,在聖經和禱告中向人顯明!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6925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外面下著大雨,而且寒風刺骨,平時星期天下午都會出去發福音單張的爸爸今天決...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麥當勞之父雷·克羅克(RayKroc1902-1984),...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是不是常常覺得自己好像無用武之地呢?其實不然,但該怎麼鼓勵自己呢?這個女...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有一位在櫃台擔任處理工作的小姐,終日愁眉苦臉,幾乎可以說是得了「上班恐懼...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