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8‧05‧21
【水深LINE精選】幸福
 
有三個母親,第一個母親的女兒去國外留學,剛拿到綠卡;第二個母親的女兒在機關工作,剛剛走上重要的職位;第三個母親的女兒,正艱難創業。
 
三個母親常聚在一起聊天,每當談論起自己的女兒時,前兩個母親的臉上總是洋溢著自豪,每一句話都在炫耀著自己的女兒是多麽有出息,自己的臉上是多麽光彩。而此時,第三個母親就會面帶微笑,低頭做著手裏的針線,靜靜地分享著她們的喜悅。
 
第三個母親的女兒常回家,聽見她們的閒談後,內心一陣酸楚。等那兩個母親走後,女兒輕輕伏在母親背後,說:「媽,對不起,女兒不爭氣,不能讓您像她們一樣幸福。」母親放下手裏的針線,從身後拉過女兒因為勞作而變得粗糙的雙手輕輕撫摸著:「傻孩子,記住,在媽的心裏你是最優秀的。幸福是一種感覺,媽每天能看見你就已經足夠了,你帶給媽的是和她們不一樣的幸福啊!」
 
女兒的淚瞬間打濕了母親的後背。
 
3年後,第一個母親不再老是炫耀女兒的出國,而是抱怨在這3年中,她朝夕翹首以待,卻一次也沒盼回女兒的身影。女兒在電話裏說,在國外精神和生活壓力太大,暫時不能回家……
 
第二個母親也不再老是炫耀女兒的官職,而是抱怨在這3年中,她每天得接送女兒的一對調皮的雙胞胎兒子上學、放學,還得照顧他們的飲食起居,一天下來,腰酸背痛,心力交瘁,還難得見到晚歸的女兒。女兒說,工作忙,找保姆帶孩子不放心,現在是工作的關鍵時期,不能放鬆。
 
唯有第三個母親,依舊常常面帶微笑,幸福而祥和。她的女兒在這3年中,不僅成功創辦了自己的公司,而且堅持只要不出差就每天擠時間回家看望母親,哪怕一會兒也好,用所有可能的時間,陪著母親。母親也總是準備一些女兒愛吃的東西,滿臉愛意地看女兒吃下去……
(取材自<<學習電子報>>)
 
 
巴菲特曾說:「金錢不會讓我們幸福,幸福的關鍵是我們是否活在充滿愛的環境裡……」
 
孝敬不是只有給他們吃好吃的,穿好穿的,甚至寄錢回家,更是在態度上和善尊敬,花時間陪伴他們,這會使他們活得更健康,更有活力....因為他們也曾經是這樣陪伴教導我們的啊!
 
快放假了~也記得關心一下父母喔!
 
你可以這樣禱告:主耶穌,求你赦免我,因我常是不順從、不尊敬我的父母。主阿,藉著與你成為一,憑著你,並照著主的話,我願意操練作一個孝敬父母的人;因為孝敬父母,就是尊重我的根源,而我的根源就是神自己。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8431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外面下著大雨,而且寒風刺骨,平時星期天下午都會出去發福音單張的爸爸今天決...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麥當勞之父雷·克羅克(RayKroc1902-1984),...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是不是常常覺得自己好像無用武之地呢?其實不然,但該怎麼鼓勵自己呢?這個女...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有一位在櫃台擔任處理工作的小姐,終日愁眉苦臉,幾乎可以說是得了「上班恐懼...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