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8‧05‧21
【水深LINE精選】儆醒
 
有個老太太坐在馬路邊望著不遠處的一堵高牆,總覺得它馬上就會倒塌。
 
當見有人向牆走過去,她就善意地提醒道:「那堵牆要倒了,遠著點走吧。」被提醒的人不解地看著她,還是大模大樣地順著牆走過去了 — 那堵牆沒有倒。
老太太很生氣:「怎麼不聽我的話呢?!」又有人走來,老太太又予以勸告。
 
三天過去了,許多人在牆邊走過去,並沒有遇上危險。第四天,老太太感到有些奇怪,又有些失望,不由自主便走到牆底部下仔細觀看,然而就在此時,牆應聲倒下,老太太被掩埋在灰塵磚石中。
 
提醒別人時往往很容易,很清醒,但能做到時刻清醒地提醒自己卻很難。
 
 
聖經裡有一次主耶穌同門徒來到客西馬尼,也許因白天的事感到疲倦,或因為與主同在很久而感到疲倦,門徒竟全都睡著了。
 
「祂來到門徒那裡,見他們睡著了,就對彼得說,怎麼,你們不能同我儆醒片時麼?要儆醒禱告,免得入了試誘;你們的靈固然願意,肉體卻軟弱了。」太二十六40
 
有時候身體疲倦是自己造成的。每天晚上你幾點就寢呢?
 
太過慵懶,太過輕忽,一下就被倦怠感給吞掉了。要不要重新啟動你的禱告生活呢?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8491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學業完成後,投入職場工作。當時我剛得救不久,還沒...
1970‧01‧01
投稿代發
2011年3月11日,日本發生大地震進而引發海嘯,稱為日本311大地震,至今10年!...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禱告要得答應,在積極方面有一個條件,就是...應當『信』。這也是不可少的,一少,禱告...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有勇氣投身神爭戰行列的人並不多,因為許多人不忠於神所給的亮光,反而抓住亮...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