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8‧06‧11
【水深LINE精選】橘子是酸的!
 
一位著名博士,素來反對神。一天公開講演之後,請信神的人與他辯論。當時人人懾於他的辯才學問,畏縮不前
 
這位博士洋洋得意,正要宣佈散會;一位老婦人手提一籃橘子,走上臺說,『我剛從市場買橘子回來,聽見博士講無神,順便上來領教。』
『請問博士:我買的橘子是酸的,還是甜的呢?』老婦人氣喘吁吁地說。
博士眼直直盯著橘子說:『我未喫到,如何能斷言呢?』
 
老婦人便剝開一只橘子當眾喫了,然後說,『我喫過了,我知道是甜的。我雖不能形容給你聽,但我知道牠是多麼甜!同樣,我在生活上經歷過神,和祂常有心靈上的交通,祂常賜福與我。我不會辯論,但我知道有神。你沒有嘗過神,正如沒有嘗過這橘子,怎能說沒有神呢?』 
 
 
朋友,你要研究神的有無,必須先體會經歷神。聖經說『你們要嘗嘗主恩的滋味,便知道祂是美善。』(詩三四8。)這是認識神惟一的方法。人若沒有這樣體會過,斷不能說沒有神。
 
所以今天這位神,對我們的頭腦雖是奧祕,對我們的心靈卻是可體驗的。你只須跪下,切實求問一下。你雖看不見神,神卻看見你;神必垂聽你的禱告,使你確實知道有神。
(臺灣福音書房-到底有沒有神)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8035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外面下著大雨,而且寒風刺骨,平時星期天下午都會出去發福音單張的爸爸今天決...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麥當勞之父雷·克羅克(RayKroc1902-1984),...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是不是常常覺得自己好像無用武之地呢?其實不然,但該怎麼鼓勵自己呢?這個女...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有一位在櫃台擔任處理工作的小姐,終日愁眉苦臉,幾乎可以說是得了「上班恐懼...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