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8‧06‧11
【親子專欄】一則見證分享:神隱密的保守
 
今天餵兒子吃飯時,發生了令我現在想起來還很頭皮發麻的事情。
 
下午他在吃飯時,邊吃著食物泥,邊吃著他心愛的米香,一口一口大口的吃,不知道在第幾口時,我隱約發現他的嘴巴裏好像有一條白白的東西,一直沒吞下去,因為是打成食物泥,我以為只是沒打好的洋蔥皮,所以就沒理他。
 
一直到他吃完所有食物泥,我又給他桌上的玉米讓他邊啃邊玩的時候,剛好我媽媽過來隨口問一句:『他嘴巴裏是甚麼?』我說不知道,剛好我也想說他吃太久了,有些玉米也吞不下,就想說從嘴巴裡挖出來。一挖出來真是嚇傻我了,竟然是一根有我小拇指一節那麼長、而且尖尖的雞骨頭!!!!
 
這根骨頭竟然在他嘴巴裡那麼久!在我嚇傻的同時,我當下只有感謝主!那麼久的時間,竟然沒有讓他吞下去,而且骨頭那麼尖又那麼長,如果跟其他食物泥一起吞下去,我真不敢想像···
 
 
其實從兒子上周三開始發高燒到四十度,燒了幾天之後退燒,但又開始拉肚子,拉肚子到今天才完全好···那幾天我就一直很擔心他,每天都一直問我已經有兩個兒子的姊姊,還把兒子的便便照給她看,然後又一直看醫生,擔心得我自己也每天胃痛拉肚子。
 
但我覺得主要跟我說『你兒子不是在我手中嗎?你為什麼那麼擔心?你不是把他禱告交託給我了嗎?你看你那麼小心,還是有顧不到的時候,但是我時時看看都在看顧他!』但當下我只有俯伏敬拜主,主啊我真是小信的人!
 
我愛兒子,主比我更愛他,我不把他交給主,我能做甚麼?謝謝主,讓我頓時重擔都脫落了,因為我知道主必看顧他!
 
『凡我交托在祂手中,祂能保全一直到路終。』
 
(文/Jennifer)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8315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同時,在這個時候,你們有你們該學習的功課,你們這個時候的學習,對日後的召...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所以姊妹們不要覺得沒結婚以前我願意全時間,我願意一生服事主。怎麼搞的,結...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二、參孫的母親我們不僅生兒養女,還要教養、教育我們的兒女。如參孫的母親,...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人生有很多階段,從出生到六歲,只要吃、玩就可以了;但六歲以後就要讀書,並...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