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8‧06‧12
我不是入了邪教,而是主找到我了

 

認識了主一年,這一年經歷了病痛、面對身邊的人對基督教的批評等等···很不容易才作出了受洗的決定。
 
我是在道教家庭中長大,從小就很熟悉金紙的摺法,也曾被告知吃過了供奉『神明』的乳豬燒肉我就會變得聰明伶俐,事事平安。長大後,當我遇到不同的問題時,我便會到廟宇參拜,求『神明』賜下平安。
 
2016年5月,經朋友的邀請,第一次參加了主日聚會。我沒有任何聖經的知識,當時牧者講的道我根本不明白,但沒有原因地我的眼淚便失控般的流下來,我心裡只有不斷的問自己『究竟我在哭什麼,這是為了什麼而流的淚?』心想『應該是最近心情差而導致的。』但奇妙的是,這一刻卻有一種說不出來的興奮和平安使我下週還想再來參加聚會。然而,這時候我其他的朋友提醒我說『小心入了邪教。』
 
第二週我去了,還是落淚了,也像是失控般的哭泣,朋友說我已經中邪了。第三週我繼續落淚,亦是失控般的。這次我將我去教會的經歷與朋友分享,他們給了我很多負面的回應說無聊、沒自信的人才去教會,基督教與邪教沒分別等等…這刻我的信心確實有點動搖。
 
 
過了幾天,我從香港家人中得知香港一位親戚去逝,所以我便要回香港一趟。可是第一時間我就想到, 我既已參加了主日崇拜,但親戚的喪禮將會用道教儀式進行,那我豈不是會對神不敬?我總是有一種愧疚的感覺。
 
第四週,牧者從一位姊妹口中得知我的情況,聚會結束後牧者為我祈禱,而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感到祈禱的力量。禱告過程中,眼淚不停地流下來,而內心那種平安的感覺實在用筆墨難以形容。聚會後的當天,牧者致電給我,在電話中他講解給我聽何謂福音,然後我明白了福音就是這位寶貴的主,祂因為愛我們,為我們這些罪人道成肉身,經過人生,最後在十字架上,捨了祂的身體,流出祂的寶血,成就了永遠的救贖。並且祂被埋葬,三天後復活。祂受死是為救贖我們,復活是為稱義我們,如今祂就活在我們裡面,我們與祂能夠聯結為一。
 
當時我便清楚為何參加聚會的時候會流下平安的眼淚,這是被聖靈感動了,是因為神的靈與我同在,二靈成為一靈。我相信這福音,所以我決定成為一位基督徒。牧者在電話中為我做了一個簡單的決志禱告,當時我非常激動,內心的喜悅和興奮是永不會忘記的,這份真實的平安從我心裡湧出來。
 
認識主後,我不再需要到廟宇參拜,亦不再為事情憂慮,因為我在主裡找到真正的平安。感謝主改變了我的生命,衪衪使我對生活的壓力有了認識,叫我學會不必為今天的事憂慮,因為祂會牽引著我走每一步。如今我經歷的痛苦、失望、眼淚、分離、疾病和死亡都是短暫的事。我盼望一個純然喜樂的將來,那裡不再有悲哀、哭號和疼痛。願家人和身邊的人能夠早日歸主,將來能夠在新天新地相遇。
 
(文/黃姐妹)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10245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的父親是流亡學生,自幼沒有得到家庭的照顧,他求學生涯的學費全是靠著他的...
1970‧01‧01
投稿代發
媽媽,妳知道嗎?其實在漂泊的人生裡,妳一直有一個等著妳停泊的港口... &...
1970‧01‧01
投稿代發
逾越節到啦!所有的猶太人將會慶祝這古老的節日。真正的節日只有一周時間,可猶太人的準備...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