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8‧06‧20
突破命運的挾制——惟一途徑就是信入耶穌基督
 
窮則算命富燒香,趨吉避凶免災殃,
哪知一切天註定,花錢更改也無方。
 
我是台北市召會31會所的方世慶老弟兄。我曾經是一位很出色且有執照的業餘命理老師,也曾拜佛信一貫道。我以為透過命理學可以幫人趨吉避凶,行善做好人,走上人生的康莊大道。
 
但是許多人來問了命之後,我請他們專心上班拿薪水就好了,並警告他們勿投資,因為開公司一定倒閉⋯但不聼,非要搞到傾家盪產;已經告訴他們勿沾花惹草,還是搞到妻離子散!花了錢買了「早知道」都不能躲開要來的惡運。以上的不堪景況,算與被算都是「雙輸局面」。玩了幾十年只得到二個字就是:漁夫打魚的工具失火了,「網燃~(枉然)」。我自公職退休以後,買了一間套房作專業命相舘,沒有跟兒子住,除了會客,還接受拜師學易經占卜術。
 
許多達官顯要,企業富商,紅牌影歌星慕名而來,可謂春風得意,59歲占了個流年卦,驚然發現治不好的絶症會糾纒我!到死也無法治癒!占卜準確的結果就是我心裏非常害怕,小心作息,但是該來的躲不掉!在醫治中越來越嚴重,消炎止痛葯天天吃,胃腸都吃壞了!進食沒味口,一下子就掉了七、八公斤,在睡夢中被疼痛驚醒,睡不滿五小時~還要起來小便 2、3 次,真是生不如死!天天重複占卦,還是=絶症過不了關!⋯⋯就去找哪咤三太子,濟公,土地公等⋯⋯喝香灰水又作法,拜求偶像神的結果,就是越搞越糟,開了刀還是不會好,抗生素換了七、八種,已經產生抗葯性了,醫生同情直搖頭⋯⋯。
 
 
 
在求治無門的痛苦折磨下,就向兒子交待後事:存款簿內有多少錢、圖章及密碼幾號在什麼地方⋯兒子警覺我要自殺!力勸我快快放棄占卜論命,因為我犯了大罪得罪了神,要信耶穌悔改才會被救,兒子說:只要誠心相信,主耶穌一定會救我!又說,別人捧你叫『方半仙』,但你能算不能解,充其量只是個半仙!你沒有神的大能可解惡運,否則你不就是「全仙」了嗎!?這個「當頭棒喝」的確是「一針見血!」
 
福音單張發送後,竟然傳到我30多年未見面的小學同學張慶生弟兄手上,他剛剛才從大陸回來,大家非常喜樂問好,聊聊近況後,他就介紹了一位日本醫學博士給我,博士叫我停止所有的抗生素,介紹一種建康食品吃了三天,就完全不依賴藥物且可止痛完全康復了,再去化驗時完全沒有發炎指數,我有十幾年前的檢驗報告為憑可以來查證。此次神奇的得醫治,使我興奮不已。各位親愛的朋友,神大能厲害的出手,使我們看見在神大能的面前,我們何等渺小!我真的感謝讚美主!
 
主耶穌的大能調度萬有,神奇的差遣久未見面的弟兄藉著食品就解決群醫束手無策的疾病,真是厲害,又踢翻了精準占卜文卦的權威,使原本無望的絕症可得醫治,奇蹟般的拯救更奠定了我堅定不移的信心,留在神的家中宏揚神的福音,15年來從未間斷⋯⋯
 
各位親愛的朋友,算命新奇但無用,縱然早知道也不能改變命運的挾制。拜佛、求菩薩、改運、醫治更是白搭,就連我這命理大師也不能例外自救,更遑論救人? 説道神是人賦予之源頭,我們人類的身體用化學分解,就吻合聖經所說:人是神用塵土造的!請看:
 
1、人骨磨成粉末成了磷酸鈣,它是礦石粉末,是泥土的成分之一。
2、肌肉是脂肪及蛋白纖維細胞所組成的,化學分解後成了芒硝、煤炭、水也是泥土成分。
3、而血液中的氧化鐡是紅色泥土的成份。以上足以證明神用土造人何錯之有呢?
 
曾有人說猿猴的身體用化學分解與人一樣,所以聖經說神造了有生命的動物,這樣『各從其類』就矛盾了,我就追問他,哪猿猴牠又從何而來?他就沉默了!人絶非由猿猴進化:人是人類,狗歸狗類,猿猴是猿猴類,醫生、科學家也不能否定神造人之化學分析不是土。由以上分析了解神才是人類生命賦予的源頭,人一出生,我們的生死存亡、榮華富貴、平庸普通都掌握在神的手上,也就是華人常說的「一切乃是天意」。這些信息都在聖經裏。
 
然而大多數華人不會順從天意?於是乎各有各的改運途徑與天抗爭,有迷戀地理風水搞陰陽宅的、姓名學、買水晶⋯⋯這些都是經不起考驗的。學生告訴我921大地震前一年,有位富商請了一位很有名的地理師為他們瞧風水寶地,花幾百萬修改隂陽宅,地理師拍胸脯保證可以發財平安吉祥20年。結果大地震,屋倒壓死人就叫地理大師吐錢以平憤怒!還好!我當半仙的時候,從不鼓勵人去改運花大錢!那是沒有用的,因為風水不可奪造化。
 
耶穌救治我,就是華人常說的解鈴還須繫鈴人,我卻說應該是改命還須造命神!然而這個更改有個非常重要的大前提,首先就是向主耶穌認罪悔改且受浸,成為神的兒女,我們的生命經過重生更新變化之後,就成為新人,舊生命中的刧難將漸漸會由大化小,由小化無。雖說「命由天定」但「事在人為」,而事在人為就是需要耶穌,請祂赦罪作你生命的救主。親愛的朋友,我付出了30幾年的歲月,算了上千人的命,都沒有辦法使我的客戶跳脫命運的挾制,連被人捧高高的半仙我也對自己的疾病也束手無策。
 
在痛苦的病程中,使我看見神予我反面的恩典,先叫我以人為的努力嚐遍所有的苦頭,以為自己已經抓到救命稻草,但終究還是功虧一簣。泥牛入海,救不到就是救不到。如此頑梗的我,才會死心踏地在人的盡頭才有神的起頭,幡然醒悟去信耶穌,表面上看我的得救經歷過程實在很慘,但是想到成為神的兒女基督徒,有永遠的生命,在來世在永世裏,神的家=新耶路撒冷,那裡沒有死亡,沒有眼涙,沒有仇恨、痛苦,快樂的直到永遠,向神低頭軟化信祂。以有限的時間,換得永遠的生命真是上算賺到!佔了大便宜啊!
 
結論:
本命學大師的親身經歷,開了我們的眼!人要靠命理學逆轉勝解困、跳脫命運的挾制都是徒勞!因為人的「罪性」矇騙了我們的良心,不知不覺受黑暗權勢所驅使,撒謊欺詐,想打人沒動手,想殺人沒動刀!這些都是罪性!罪行就更不用說了!這些惟一有效果的解決之道就是信靠主耶穌,惟有基督的愛、光、聖、義進到我們裏面構成我們新的生命,那些坑害人的貪婪,驕傲⋯等罪性就被神的光照而驅散,天天禱告天天驅散,那麼我們的心思就會清明。在神的聖靈引導下更有智慧,更新生命心性,行事為人漸漸脫離舊生命的挾制,災禍自然由大化小,由小化無。今天大家有緣相聚,希望我的見證對尚未歸主的朋友有所幫助,倘若您願意接受基督作您生命的救主,今天就可以受浸成為真神的兒女基督徒,走屬天的道路,享有永生,快樂直到永遠
 
(文/方世慶)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9704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今天是四月28日,在農曆是三月,古人稱「暮春三月」,是「雜花生樹,江南草...
1970‧01‧01
洋陽
  *****問題集: 41.基督徒和非基督徒,有甚麼...
1970‧01‧01
投稿代發
  感謝神,雖然我今年只有不到三十歲,可是往昔經年像是過了幾個世...
1970‧01‧01
Shu-No
 就是做夢也想不到天性害羞又十分軟弱的我竟要獨自撐起一個家,照顧一雙未成年...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