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8‧06‧25
【水深LINE精選】真實的信心
 
真實的信心將信件投入郵筒後,就放心離開了。不信卻偷偷捏住信件的一角,並且對沒有回信感到詫異不已。
 
我書桌裡有好幾封寫好的信件擱了好一陣子,因為總是不能確定地址是否正確,或是想再修訂內容,所以到今天還未寄出去。
 
除非這些信件投入了郵筒,交給了郵局和郵差,否則他們無論對我或對收件的人都不會產生任何的作用。
 
真實的信心也是如此,只要將事情轉手給神,就能鬆手讓神來成全了。
 
詩篇37:5說:「當將你的事交託耶和華,並信靠祂,祂就必成全。」神無法成全我們所未曾交託的事。信就是領受並接受神所準備好的禮物。
 
或許我們已經相信了,也來到神面前了,也交託了,也安息著等候了;但我們若要得著所有的祝福,仍然缺少一件事,那就是學習接受,並且支取神一切的豐盛。
 
 
貝森博士年輕時曾寫信給一位為著孩子心力交瘁,憂慮不已的老婦人。
 
他在信中說:
「妳擔憂得太多了。既然妳已經將孩子在禱告中交託給神,妳就應當卸去憂慮;因為神命令我們當『一無掛慮』,並且要『將一切的憂慮卸給神』。 
如果我們將我們肩頭上的重擔拋開,這重擔就不能再壓迫我們了。這個原則應該成為我們在禱告上的準繩。 
什麼時候當妳一邊禱告,一邊焦慮,這就說明妳已經失去了信心;但願我們都能學習哈拿的信心,禱告後就能輕鬆地離開,因為重擔已經一勞永逸的卸去了,心中再也不會有悲哀、苦痛、和焦急。」(荒漠甘泉)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3838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外面下著大雨,而且寒風刺骨,平時星期天下午都會出去發福音單張的爸爸今天決...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麥當勞之父雷·克羅克(RayKroc1902-1984),...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是不是常常覺得自己好像無用武之地呢?其實不然,但該怎麼鼓勵自己呢?這個女...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有一位在櫃台擔任處理工作的小姐,終日愁眉苦臉,幾乎可以說是得了「上班恐懼...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