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8‧06‧25
【水深LINE精選】 竭盡全力

 
 
1966年,在美國西雅圖的一所著名教堂裏,有一位德高望重的牧師―戴爾‧泰勒(Dale Turner,1917-2006),有一天,他向教會學校一個班的學生們講了下面這個寓言故事。
 
那年冬天,獵人帶著獵狗去打獵,獵人一槍擊中了一隻兔子的後腿,受傷的兔子拼命的逃生,獵狗在其後窮追不捨;可是追了一陣子,兔子跑得越來越遠,獵狗知道實在是追不上了,只好悻悻的回到獵人身邊。
 
獵人氣急敗壞的說:「你真沒用,連一隻受傷的兔子都追不到!」
獵狗聽了很不服氣地辯解道:「我已經盡力而為了呀!」
兔子帶著槍傷成功的逃生回家了,家人們都圍過來驚訝的問它:「那隻獵狗很兇呀,你又帶了傷,是怎麽甩掉它的呢?」
兔子說:「它是盡力而為,我是竭盡全力呀!它沒追上我,最多挨一頓罵,而我若不竭盡全力的跑,可就沒命了呀!」
 
泰勒牧師講完故事之後,又向全班鄭重其事地承諾,誰要是能背出聖經「馬太福音」第五章到第七章的全部內容,他就邀請誰去西雅圖的「太空針高塔餐廳」(Seattle 's 606-foot-tall Space Needle restaurant)參加免費聚餐。
「馬太福音」第五章到第七章的全部內容有幾萬字,而且不押韻,要背誦其全文無疑有相當大的難度;儘管到「太空針高塔餐廳」參加免費聚餐是許多學生夢寐以求的事情,但是幾乎所有的人都 淺嘗輒止,望而卻步了。
 
 
幾天後,班中一個11歲的男孩,胸有成竹地站在泰勒牧師面前,從頭到尾的按要求背誦下來;竟然一字不漏,沒出一點差錯,而且到了最後,簡直成了聲情並茂的朗誦。泰勒牧師比別人更清楚,就是在成年的信徒中,能背誦這些篇幅的人也是罕見的,何況是一個孩子。泰勒牧師在讚嘆男孩那驚人記憶力的同時,不禁好奇的問:「你為什麽能背下這麽長的文字呢?」這個男孩不假思索的回答道:「我竭盡全力。」
 
16年後,這個男孩成了世界著名軟體公司的老闆。他就是比爾‧蓋茲(Bill Gates,1955)。
「沒有人相信“潛力”這東西,除非你做出一些事情來證明它。」比爾‧蓋茲
 
  ※  ※  ※
 
「凡你手所當做的事要盡力去做。」傳九10
 
你需要竭力.....我知道!但目標對象是?
 
「你當竭力將自己呈獻神前,得蒙稱許,作無愧的工人,正直的分解真理的話。」提後 2:15
 
這裡的工人是指木匠:木匠怎樣有技巧正直的切割木頭,照樣,主的工人需要有技巧正直的分解真理的話。
 
竭力的在神的話上「扎根」,至終就會綻放出美麗的花朵的!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6840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外面下著大雨,而且寒風刺骨,平時星期天下午都會出去發福音單張的爸爸今天決...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麥當勞之父雷·克羅克(RayKroc1902-1984),...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是不是常常覺得自己好像無用武之地呢?其實不然,但該怎麼鼓勵自己呢?這個女...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有一位在櫃台擔任處理工作的小姐,終日愁眉苦臉,幾乎可以說是得了「上班恐懼...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