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8‧07‧09
【水深LINE精選】爛牌也要打出好結果
 
德懷特·艾森豪(Dwight Eisenhower,1890-1969)是美國第34任總統,他年輕時經常和家人一起玩紙牌遊戲。
 
一天晚飯後,他像往常一樣和家人打牌。這一次,他的運氣特別不好,每次抓到的都是很差的牌。開始時他只是有些抱怨,後來,他實在是忍無可忍,便發起了少爺脾氣。
 
一旁的母親看不下去了,正色道:「既然要打牌,你就必須用手中的牌打下去,不管牌是好是壞。好運氣是不可能都讓你碰上的!」艾森豪威爾聽不進去,依然忿忿不平。
母親於是又說:「人生就和這打牌一樣,發牌的是神。不管你名下的牌是好是壞,你都必須拿著,你都必須面對。你能做的,就是讓浮躁的心情平靜下來,然後認真對待,把自己的牌打好,力爭達到最好的效果。這樣打牌,這樣對待人生才有意義!」
 
艾森豪威爾此後一直牢記母親的話,並激勵自己去積極進取。就這樣,他一步一個腳印地向前邁進,成為中校、盟軍統帥,最後登上了美國總統之位。
 
印度任期最長的總統賈瓦哈拉爾·尼赫魯(1889-1964)也曾經說過:「人生是一場牌局,拿什麼牌,是命中注定;如何出牌,操之在己。」
 
日本知名的企業家松下幸之助說:「我有三個缺點。第一,我家裡窮;第二,我沒有學歷;第三,我身體不好。」
 
旁人一聽完全傻眼,看來他不只拿到一張鬼牌.....但松下幸之助卻繼續說:「貧窮讓我知道必須奮鬥才能成功,沒學歷讓我知道需要不斷學習,身體不好讓我更懂得謙卑,因為我需要別人的幫助。」
 
 
神發的牌總是有好有壞,一味埋怨是沒有半點用處的,也無法改變現狀。人生猶如玩撲克牌,爛牌也要打出好結果。
 
一個明白事理的人,會把煎熬和痛苦當作試金石,尋求突破超越;一個懂得運用資源的人,可以把垃圾變成黃金,因為它們本來就是貨真價實的黃金。只有還沒長大的人,才會以為凡事給你舒適,甚至躺在床上就有炒麵吃才是愛你的。同樣一場雨,有人只能抱怨溼答答地不舒服,有人卻拿來灌溉種田,養出許許多多的作物。
 
當然,道理人人都懂,但心志和能力卻遠遠不及心裡所知道的,結果還是承受不起....
因此,你還需要成為一個尋求神的人。一個人若是願意尋求神,看耶穌的榜樣,學習在靈裡被充滿,他就有機會成為一個剛強的人,能耐得住火的試驗,不破裂,反而能盛裝一切的豐富。
真的!當基督安家在你裡面,使你滿了豐富,你就受得住神安排的一切環境,更勝得過惡者撒但的逼迫,把豐富帶給別人,幫助別人!
 
► 被靈無限充滿的小撇步:不住地呼求「喔!主耶穌!喔!主耶穌!」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7471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外面下著大雨,而且寒風刺骨,平時星期天下午都會出去發福音單張的爸爸今天決...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麥當勞之父雷·克羅克(RayKroc1902-1984),...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是不是常常覺得自己好像無用武之地呢?其實不然,但該怎麼鼓勵自己呢?這個女...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有一位在櫃台擔任處理工作的小姐,終日愁眉苦臉,幾乎可以說是得了「上班恐懼...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