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8‧07‧12
拿出天上的貨幣
 
主都知道。主既知道,一切都應該不是問題了。為什麼還有憂慮?是因無力相信、不知道怎麼信、信得很累...
 
信心是天上的"貨幣"。要得醫治,就要拿出貨幣來!要像血漏婦人,相信"摸到"這神奇的人子,就得痊癒!
 
"不好意思,借過,讓我過,我必須前往這個神聖的約會...這是我唯一的機會和活路了...借過借過,我知道衪能!我拼了命也要擠進去,請讓我過一下、抱歉,不是故意擠你,這真的是我最後的機會了!請讓我過,我必須去..."
 
"咦~誰摸了我?"
 
"耶穌你怎麼會問這麼白痴的問題呀?奇怪了,大家都碰在一起啊..."
 
"不一樣! 有能力,竟不受控制地傳輸到那人身上!我沒有刻意作什麼,能力就傳出去了!..."
 
"原來是妳!是妳的信救了妳!不需我說一句話,不用任何口水泥土或道具,也來不及望天或禱告...妳的心,充滿了十足的"把握", 把我摸了一下,我就必須要交出醫治的能力給妳!這拿著信心貨幣來的人,我幾乎無法拒絕..."
 
『使基督藉著信,安家在我們心裡,叫我們在愛裡生根立基,使我們滿有力量,能和眾聖徒一同領略何為那闊、長、高、深...』(弗3:17~18)
 
(文/SunMIT)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567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2018‧03‧07
水深之處編輯群
 JeanRoper和EdwardRoper在1943年結婚,到2018年...
2015‧06‧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很多基督徒都聽過:新衣服不要補在舊衣服上,新酒要裝在新皮袋裡...
2014‧05‧06
水深之處編輯群
監牢裡有一張餐桌,坐滿了四個人。 「你為什麼會關到牢裡?」 「小...
2014‧05‧05
投稿代發
從小我就活在繼父家暴的陰影裏。 繼父脾氣很壞,工作不穩定,又愛投資,常常欠...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