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8‧07‧17
【水深LINE精選】關鍵的一擊
 
幾年前,在非洲礦中發現了一顆有史以來從未有過的大金剛石。人把它進貢給英皇,作他冠冕上的飾物。英皇就把它送到荷蘭阿姆斯特丹(Amsterdam),交給一個世上最著名的寶石匠,請他切割。
 
你想他怎樣作? 他拿起這無價之寶來,先刻了一個深痕。然後拿起鐵鎚來把它狠命一擊。看哪!一塊世上僅有的寶石頓時一裂為二。
 
啊,荒謬!可惡的寶石匠,闖了彌天大禍! 
 
但事情並不是這樣......他那一擊可是曾經過好幾星期的考慮和計劃。繪圖、打樣,曾花了許多功夫,它的性質、硬度和裏面的裂紋,都曾經過詳細的研究。英皇所委托的這人,是世上寶石匠中第一名手。 
 
 
你說那一擊是擊錯了麼?這是寶石匠技術最高的表演。那一擊使那塊寶石成了世上最玲瓏、最眩耀的兩顆金剛鑽,那一擊實在是它的拯救,使它的價值展露無遺!
 
有時,在你的生活中,神也把你猛擊一下。掉淚、流血、喪志、灰心,你說那一擊是擊錯了。可是並沒有,你是神的無價之寶,神是你的寶石匠。 有一天,你將作神冠冕上發光的寶石。現在你既在祂手中,祂知道怎樣對付你。若不是神的愛所許可的,沒有一擊能臨到你。
《取材自:荒漠甘泉》 
 
「因為我們這短暫輕微的苦楚,要極盡超越的為我們成就永遠重大的榮耀。」林後四17
 
就如我們夫妻結婚時沒有鑽石,現在也沒有,但我們彼此是對方的鑽石,為甚麼呢?因為婚姻生活的高溫高壓,把我們這原屬泥土的人,變化成為晶瑩剔透的鑽石。
 
鑽石是變化來的,是碳經過長時間的高溫高壓而產生的。婚姻生活不是外面看起來的順暢甜美,而是我們這個人,需要藉著生活,從裏而外的被變化;使我們在彼此眼中,在神眼中,是一顆寶貴的鑽石。
(文/蕭姐妹)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8650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外面下著大雨,而且寒風刺骨,平時星期天下午都會出去發福音單張的爸爸今天決...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麥當勞之父雷·克羅克(RayKroc1902-1984),...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是不是常常覺得自己好像無用武之地呢?其實不然,但該怎麼鼓勵自己呢?這個女...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有一位在櫃台擔任處理工作的小姐,終日愁眉苦臉,幾乎可以說是得了「上班恐懼...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