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8‧07‧26
訪問日本召會回憶錄
 
過份晴朗的天,水波蕩漾、氤氳如霧。我在蘆之湖。船正劃破靜謐,緩緩推向更深之處。
 
回憶前訪日本,正是孩子們淘氣可愛的年紀。如今舊地重遊,除兩鬢早被時光染白的髮,這次還多聖徒相伴。「神的召會,就是給在基督耶穌裡被聖別,蒙召的聖徒,同著所有在各處呼求我們主耶穌基督之名的人;祂是他們的,也是我們…」-哥林多前書1:2。
 
東京代代木會所,圍著米白素雅的牆,靜靜落在澀谷一處巷陌內。
 
 
當我們頂著七月難忍的暑氣抵達時,聖徒柔亮的歌聲,輕撫了旅人一身疲憊。豐盛的愛筵,彷彿長路般熱情展開、無盡延伸。花叢綠林,揉合了各樣食物奇特的香氣,令人垂涎。
 
 
席間,我們同唱詩、禱告,眾人異口卻同聲!愛裡融合為一,喜樂滿懷。有位年近八旬的老師母身形瘦弱,她駝著背、巍顫顫的為我遞來一碗熱湯。那湯的餘韻,至今依然在我手心溫熱著。
 
 
    「神的義,藉著信耶穌基督,歸與一切信的人,並沒有分別」-羅馬書3:22。
 
 
愛是神生命的流露與彰顯,也是極超越的路。使我們能突破一切的隔閡與限制,憑信跟隨主往前!國界與文化的藩籬固然根深,卻無法阻隔生命的活水在我們彼此之間湧流。感謝聖徒,愛裡的服事與陪伴。更感謝主!保守了旅程中一切的平安。
 
 
     湖光掠影,天光倒映。船終於挨著桃源台歇了。青松沿岸發旺常新,遠山翠林環抱。孩子們攻上舺板,徹底滿足了好奇、終於乘風歸來。一頭不畏風襲的亂髮,望著窗,漾著嘴笑。我在心底默默按下快門,記憶這一瞬間。因神的恩,正與我同在,充盈且滿溢。
 
 
(文/草屯陳姐妹)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3967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大多數聖徒常有一種感覺,雖然知道自己是一個得救的人,但總以爲自己沒有甚麼...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神乃是透過許多的肢體把生命供應給一個肢體。比方說,手指要得著血液的供應,...
1970‧01‧01
詩歌小站
 1遇見耶穌,我纔相信,有一種愛果真沒有條件;愛使祂來救我並住我心,背負我...
1970‧01‧01
投稿代發
 在羅馬十二章,我們可以看到為著召會生活所需要之五方面的變化:對聖徒、對神...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