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8‧07‧31
在讀書的事上經歷主
 
在台灣唸書的學子們,總是辛苦的在書堆和無盡的考試中求生存,想和大家分享我在讀書的事上如何倚靠主。
 
一直以來我都是一個很注重課業的人,升上國三為了升學考試,每天的生活除了讀書還是讀書。其實一開始讀書沒有太大的壓力,就是全力以赴拼命讀,但是第二次模擬考成績出來,竟然和第一次一樣,分數上完全沒有進步,那時的我非常沮喪,也開始徬徨,質疑自己的努力是不是都白費了,當時我很軟弱,真的不知道怎麼辦才好,我很焦慮,也很慌張,我知道我需要主,卻不知道該如何倚靠神。
 
在第三次模擬考前,我仍然非常焦慮,但感謝主,我想起了我有同伴,所以我開始尋求同伴的幫助,她陪我一起禱告,給我神的話,讓我回到神面前。藉著規律的晨興和晚禱,使我能將重擔卸給神,不再感到焦慮。
 
哥林多前書2章9節說到:『神為愛他的人所預備的,是眼睛未曾看見,耳朵未曾聽見,人心也未曾想到的。』因為這段經節,我就能夠放膽,把我前面的路交給神!
 
 
在預備考試的這段期間,弟兄姊妹們總是為我代禱,而我也時時收到一些卡片或是關心我的訊息,有時是貼心的問候,有時是一包小點心和鼓勵打氣的話語,都讓我感到非常溫暖,這段路,不是我自己能夠單獨行走,實在是主和弟兄姊妹陪我一起走過的!
 
而我也謝謝家人的陪伴,他們總是陪伴著我,陪我一起禱告,一起經歷神。還記得有一天的晚上,我們全家坐在餐桌一起唱補充本721首,第二節說到在主的召會中有生命為你,溫熱如同太陽,新鮮像甘露,何必感到懼怕,煩惱又焦慮?召會必定看顧主所贖的人。
 
 
終於,會考結束了,但成績並不如預期,一開始我非常難過,心裡一直問主為什麼?
 
但主告訴我祂有祂的帶領,主的美意不必測,所以我也操練順服,把填志願的事交託給主。主是我們腳前的燈,路上的光,也許成績不是我想像中的好,但我知道主有美意,祂會帶我走一條我不知道的路,讓我更多經歷主的豐富!!藉著這次的會考,我學會了倚靠主,將自己交託給主,而我也要繼續過倚靠神的召會生活,讓主成為我的拯救。
 
巴望朋友們也能夠認識主耶穌並接受祂成為你的倚靠。感謝讚美主!!
(文/雷晨欣姊妹)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6274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希伯來書11章8節:「亞伯拉罕因著信,蒙召的時候,就遵命出去,往將來要得...
1970‧01‧01
投稿代發
他小時候不愛讀書,整天只知玩樂,國中畢業就去打工, 後來認識了一些人......
1970‧01‧01
投稿代發
小時候不認識這位真神,從小到大每次遇上難题,都是靠着自己的力量解決問題。 ...
1970‧01‧01
吳明駿
人生有很多選擇,每個選項都充滿未知數,我們沒有把握,做出最上算的決定。 &...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