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8‧08‧10
當我受到一句話絆跌時
 
在大一時,我有一天早上晨興前打開手機看信息,然後我的母羊就對我說:「不要一早就被世界充滿。」當下我聽到我就很生氣地說:「我哪有被世界充滿。」接著我的母羊就說:「你早上晨興前打開手機看信息就是被世界充滿。」其實我就是因為那次和母羊吵架,開始對聚會漸漸失去胃口,還有對召會這個團體十分反感。
 
 
自從那個時候,我漸漸地找不到聚會的意義,甚至覺得召會有許多的規定、限制和規條等,我甚至也覺得聚會就像是囚犯被關進監牢。因此,我開始都不禱告,不禱讀主的話,不開口唱詩歌,甚至漸漸脫離聚會。
後來回去我就向我的室友、家人和朋友等抱怨召會,後來我就幾乎沒有跟教會的人聯絡,甚至教會的姊妹打電話過來邀請我聚會、晨興,我都一直掛斷。
 
自從那個時候我就比較常去佛堂,我甚至還去求道,開法會。
  在大一學期末,在趙講師的邀約之下,我願意挑戰住進去佛堂。大二我就住進去了。
 住進佛堂以後,我就跟大家一起吃素,早晚獻香,還有獻供。住進來的那個月我就肚子脹氣了兩次,甚至身體也漸漸地虛弱,下一個月,天氣逐漸轉冷,我的過敏逐漸加重,我為了戴口罩的事和室友就大吵一架,再隔一個月,我的腰因為團康活動所以受傷了,只要提有一點重的東西,還有掃地、拖地就會開始腰痛,更不要說叩頭一千次,冬季大典我三百下就不行了。
 
 
 
原本大一下被詐騙,我覺得不相信神又沒什麼,但是接連發生了許多不幸的事,我就覺得再這樣下去真的不行。因此我開始轉向主,後來我就在佛堂的書房禱告並認罪悔改,「喔!主耶穌,我需要你讓我回到對你起初的愛…。」後來到了三月底,我認為我不能再過這種生活,應該好好聖別我的生活,於是我退掉許多活動,常常來參加禱告聚會,接著我也聖別出主日的時間。到了三年級,我就不住佛堂,搬回學校住。 
 
 
由這段經歷之中可知,母羊只是無心的傷害我,但是母羊錯誤的教導也讓我有學習和調整的機會。我們往往都會很關心那些一直在犯罪的人,但是有一段話很光照我:「我們應當把別人留交給主察驗,不做他們的審判官。」當你看見某個人犯了罪,你就得為他禱告,學習將基督對付罪的生命供應給他,使他可以對付自己的罪。
 
我們往往都會有個迷失,就是當我們看見某人犯錯,我們往往都直接到他那裏去指出錯誤,定他的罪,接著彼此就會造成損害。我們必須先將剛硬的心柔軟下來,因為犯罪的人心通常都是剛硬的。如果要供應基督給他,我們必須信靠主,好叫他靠著那靈的恩典,心柔軟下來。

 
(文/吳沛恩)
 
水深之處2019年福音桌曆熱烈預購中,欲購從速,售完為止
欲訂購請點下圖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10060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希伯來書11章8節:「亞伯拉罕因著信,蒙召的時候,就遵命出去,往將來要得...
1970‧01‧01
投稿代發
他小時候不愛讀書,整天只知玩樂,國中畢業就去打工, 後來認識了一些人......
1970‧01‧01
投稿代發
小時候不認識這位真神,從小到大每次遇上難题,都是靠着自己的力量解決問題。 ...
1970‧01‧01
吳明駿
人生有很多選擇,每個選項都充滿未知數,我們沒有把握,做出最上算的決定。 &...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