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8‧08‧20
【水深LINE精選】妻子還是自己的最好
 
每一對結婚的夫婦,總喜歡問自己的另一半『你愛我嗎?』
可能沒過多久,又會再問一次『你會一直愛我嗎?』
好像很煩,不厭其煩地問同一個問題。
不過我就是這樣的人,三天問一次,老公早已習慣我的開場白:『我問你喔。』
這或許說明自己是一個沒什麼安全感的人。
 
還記得某次跟他爭執完的隔天,我問他:『你會不會希望我是個溫柔安靜的女生?』
他說:『你不是啊。』
『所以才問你會不會有這種憧憬想要娶一個很溫柔乖巧的女生啊。』我辯解道。
『還好啦,如果會有這種憧憬就不會娶妳了,因為知道你不是這樣的人啊。』好誠實啊這傢伙。
別人碗裡的飯看起來好像都比較好吃,但事實上卻不見得是這樣。
 
 
最好的,不一定是最合適的;最合適的,才是真正最好的。
神所量給我們的是最好的,也許你所求的是一些你覺得最好的東西,但神所量的都是最適合我們的!
 
「你們雖然不好,尚且知道把好東西給兒女,何況天上的父,豈不更將聖靈給求祂的人麼?」太七11
 
別抱怨你的環境和周遭的人事物,神知道你最需要什麼,就算你羨慕別人有你所沒有的,但你所擁有的其實也是別人羨慕的。
所以別再嫌棄你的枕邊人,也不要口出惡言,當初神所量的一定是與你最相配的。
 
「得著妻子的,是得著好處,也是蒙了耶和華的恩惠。」箴十八22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11505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外面下著大雨,而且寒風刺骨,平時星期天下午都會出去發福音單張的爸爸今天決...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麥當勞之父雷·克羅克(RayKroc1902-1984),...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是不是常常覺得自己好像無用武之地呢?其實不然,但該怎麼鼓勵自己呢?這個女...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有一位在櫃台擔任處理工作的小姐,終日愁眉苦臉,幾乎可以說是得了「上班恐懼...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