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8‧08‧20
【水深LINE精選】誰來點燈?
 
一樓樓梯間的聲控燈壞了。一到晚上,樓梯口總會傳來抱怨聲連連。
 
不知道哪一天,人們發現走到樓梯口燈就自動亮,等走上三樓又自動熄了。大家都以為是管理員已安裝上了新的聲控燈,也就沒在意。可是隔了幾天,人們走到樓下燈卻不亮了,有人使勁地跺腳,燈還是沒亮。人們又開始抱怨管理員做事不細緻,抱怨現在的東西品質越來越差。說歸說,樓梯間依舊是黑燈瞎火的.....
 
晚上十點,讀高三的小郭從學校晚自習回家,見跺了幾下腳燈不亮,於是打開手機燈對著牆上的感應器仔細看,發現感應器沒換,只是有條電線伸進了一樓的門縫處。小郭想莫非樓梯燈是一樓的住戶在「手動」控制?
小郭來到大樓後面的窗外,見裡面燈亮著,電視機也開著,便叫道:有人嗎?連叫幾聲都無人回答。小郭輕輕推了一下窗戶就開了,只見一個中年人歪倒在地上,口旁冒著白沫。
 
小郭馬上撥打119,並叫來了鄰居。門被撬開,中年人得救了。原來中年人陳先生最近才搬到這裡,因有些殘疾便在家做手工為生。自從搬進來後常常聽見門口的抱怨聲,覺得自己最近申請到一點政府的傷殘補助金,想說自己反正都在家,就靈機一動.....
 
小郭仔細查看電線,發現電線與房間床頭的一個拉線開關相連。他一下子明白了:「哇~樓梯燈是陳叔在幫我們開關的啊?!」大家默默地抬頭看著樓梯燈,誰也沒說一句話。
今夜的燈,更亮了。
 
(取材自微信公眾號<<天下故事>>)
 
 ※  ※  ※
 
瑞士一個盲女,有一天,她拿了二十七元銀幣交給一位牧師,作為捐助向外佈道費用。牧師誠懇地說:「你目盲,家庭環境又很不好,你留下自己用吧!」
盲女喜樂地說:「我晚上作工不需要點燈,我就將這節省下來的油錢為主用,感謝主的幫助,使我天天能夠賺錢生活啊!」
 
 
「我的神必在榮耀中,照著祂的豐富,在基督耶穌裡,使你們一切所需用的都充足。」腓四19
 
聖經裡很特別的一處經節。哥林多的人是捨不得錢的人,腓立比的人是很捨得錢的。保羅是一次一次的受腓立比人的供給。但是,保羅對腓立比的人說,我的神必供給你們一切的需要,我的神要照著基督的豐富,照著基督榮耀的豐富,來供給你們的需要。你們覺得腓立比四章的特別麼?『我的神必定供給你們的需用。』
 
今天許多人「抓住」腓立比四章十九節,但是他根本沒有「看見」腓立四章十九節。因為祂不是給「求」的人,祂乃是給「給」的人。你要給人,然後你才能說,『神阿,今天你要照著在基督裏的豐富,供給我一切的需要。』只有在「給」的原則上的人,神才能供給他的需用。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9609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外面下著大雨,而且寒風刺骨,平時星期天下午都會出去發福音單張的爸爸今天決...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麥當勞之父雷·克羅克(RayKroc1902-1984),...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是不是常常覺得自己好像無用武之地呢?其實不然,但該怎麼鼓勵自己呢?這個女...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有一位在櫃台擔任處理工作的小姐,終日愁眉苦臉,幾乎可以說是得了「上班恐懼...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