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8‧08‧20
【水深LINE精選】救命的軟木塞
 
一天,一個博士坐船欣賞風景。
 
在船上,博士問漁夫:「你會生物嗎?」
漁夫搖搖頭。
博士就說:「那你的生命就要失去4分之1了。」
 
過了一會兒,博士又問:「你會哲學嗎?」
漁夫還是搖搖頭。
博士有說:「那你的生命又要失去4分之1了。」
 
又過了一會兒,博士又問了:「你會科學嗎?」漁夫仍然搖搖頭。
 
但就在這時,狂風亂作,卷來一股巨浪。
 
漁夫終於開口問博士:「你會游泳嗎?」
博士驚慌地說:「不會!不會!小時候嗆過水就放棄學習了....」
「那你的生命就要玩完啦!」漁夫大叫完就棄船跳海了。
(改編自微信公眾號<<天下故事>>)
 
 
有一次一位保險業務員告訴我:
「先生,假使我的袋子中有個軟木塞,此時此刻您出任何一個價錢,我都會賣給您。
「但是您可能一分錢都不會給我, 因為您並不需要它。」
 
「但假設在一個星期天的早上,您和妻子正在享受一個輕鬆的釣魚假日。您全家漂在海上,這裡離岸有幾公里遠,旁邊沒有別的遊客。您的妻子正在看書,您正準備魚餌要釣魚,小孩正在幫您···突然,您的船不幸漏水了。您開始把水舀出去,大喊救命,不過,一點用也沒有,因為沒有人聽見,您又無法堵住漏洞,只能眼睜睜讓船漸漸地往下沉。」
 
「這個時候,我坐直升飛機飛到您的上空,給您送去這個軟木塞,他剛好能夠堵住那個漏洞。」
 
「此時此刻,您願意出多少錢買這個軟木塞?您一定會說要多少就出多少。為什麼這個軟木塞此時意義如此重大,而有時卻一文不值呢?」
 
「很簡單,因為您需要它,它能救命保命——還有什麼比這更重要的?」
(改編自<<Benchmar>>)
 
 ※  ※  ※
 
「耶和華本為善,在急難的日子作人的保障;祂認得那些投奔於祂的人。」鴻一7
 
有時神使我們經歷急難......
 
但絕不要懷疑神,不要說神已經將你棄絕,將你遺忘了,也絕不要以為祂對你已失去了憐憫。
 
 「祂認得」,這三個字多麼令人安慰!國小的同學都還不一定記得我們呢!我願意讓神認得,急難中呼求祂的名,抓住祂作我的 「軟木塞」......祂必使我復活!
 
「你是叫我多經歷重大急難的,必使我復活,使我從地的深處再上來。」詩七十一20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9812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外面下著大雨,而且寒風刺骨,平時星期天下午都會出去發福音單張的爸爸今天決...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麥當勞之父雷·克羅克(RayKroc1902-1984),...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是不是常常覺得自己好像無用武之地呢?其實不然,但該怎麼鼓勵自己呢?這個女...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有一位在櫃台擔任處理工作的小姐,終日愁眉苦臉,幾乎可以說是得了「上班恐懼...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