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8‧08‧23
脫去失敗的掌權,過得勝的生活
 
人若是經過太多失敗與挫折,失敗的心態很可能成了一種習慣,就像穿上重重外套一樣,每當往前踏一步時,就被這厚重外衣限制了行動,最後連向前走的意念都不敢有了!竭力向前的我天天都跟怠惰安逸的我交戰,守舊不肯進步的念頭就像厚重的緊身衣,我每天都得與撒但叫我退縮的念頭摔跤,奮力脫去安逸的我,廢除牠在我生命中的工作。
 
這就是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繩的表現,撒但極其喜歡操弄我們的心思,讓我們成為失敗主義的奴僕;有時我們不禱告求問神,反而事事聽從這世界之王的擺佈,讓牠替我們分析自己的眾多不可能。我喜歡在體育場跑步,有一次在某個彎道上滑倒了,接下來幾天慢跑經過那彎道時,我的身體變得很僵硬,好像快要跌倒似的;後來我恍然大悟,原來我的心思被那個滑倒的事件綁架了,我變成笨奴僕,服事撒但幾天前灌入我腦海中的失敗方程式:你一定會跌倒。
 
 
後來我跑步時收聽生命讀經的頻道,讓主的話平靜我那可笑的恐懼;我當下主觀經歷了何謂「將執政的和掌權的脫下」。我們每天都給錯誤的意念在我們生命中掌權的機會,但無論遭遇何事,神的忠信、真實、與公義,才是我們生命的憑藉;我們要相信基督正在為我們審判一切消極的事物,重生的思維可以支持我們在看似不利的狀況下爭戰,在祂裡面沒有難成的事。願我們不要害怕伴隨逆境而來的痛苦,正面地看待失敗,讓挫折替我們的人生加分;當我們對痛苦甘之如飴時,痛苦背後的榮耀就要顯出了,在將來的日子裡,撒旦也很難再靠著失敗的外套牽制我們,我們也成了自由的個體,讓神復活大能的豐富從我們身上流出來。
 
(文/吳明駿)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4122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1983年以前,我和一般去美國留學的華人一樣,為在學術上能出人頭地,我早...
1970‧01‧01
投稿代發
  背負家族傳統的使命我出生在非常傳統古樸的家庭,世居蘆洲鄉超過...
2024‧04‧23
投稿代發
 花蓮四月初發生大地震,我住的統帥花蓮大樓被判定是紅單危樓,但沒有立即倒塌...
2024‧04‧22
投稿代發
今天要分享我得救和家人得救的見證,我是2010年得救的,得救14年。 渴望...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