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8‧08‧29
謝謝主,拯救了我的爸爸
 
我在2013年的復活節受浸,因為擔心家人未得救,所以一直都把家人的得救放在禱告中。
 
記得在2014年的四月,有一天洗澡,我的左耳清楚的聽到『主做事有定時』這六個字,當時沒有想太多。然而就在清明節前,爸爸的肚子不舒適,症狀是吐,醫生說是腸胃炎,但是那天早上我看爸爸的肚子好大,已經無法繫皮帶了,覺得不太對勁,就趕緊帶他去醫院檢查,之後醫生說情況太嚴重了,就幫我們轉診到大醫院去。
 
到了醫院先安排住院檢查,當天因為是連假,腸胃科的醫生說要評估,最快明天會給我們答案,想不到才回家換完衣服醫院就馬上來電話,說是外科醫生決定馬上要開刀。
 
到了醫院簽了文件後,我跟爸說,還沒麻醉前可以跟神說『耶穌救我』,他只是靜靜的看著天花板,沒有回應我。到了要推進去麻醉室前,我提醒爸可以說了,結果爸爸說了三次『耶穌救我』,此時我看到他眼眶泛淚。
 
在外面的我們內心多麼煎熬,看到爸爸名字秀在醫院的電視上,我只能不住的禱告了。後來醫生要家屬進去看,原來是腸沾黏非常嚴重,我一直被口直心快的醫生罵說太大意了,怎麼現在才送來,再腫下去腸子會爆裂,就更嚴重了。
 
禱告中我一直聽到詩歌:『我的耶穌對我真好,聖靈請你來,我相信神與我同在。』
 
 
醫生說要讓爸住加護病房兩天,所以有些物品需要採購。隔天到了市場,要進去超市前思然接到醫院的電話,當時我的心臟都快跳出來了。電話那頭傳來:『黃小姐嗎?醫生說你爸恢復情況很好,下午可以轉普通病房了,你可以帶衣物來幫他換。』掛掉電話後,我在超市門口大喊感謝主!哈利路亞,還不小心嚇到旁邊的大嬸。
 
到了病房,我們時時禱告,睡前、早上、不住的感謝神醫治我爸的身體,牧師也帶弟兄姐妹去探訪。牧師說和我爸爸說:『你的女兒很有信心!』
 
我爸說:『有影哦!每天早上一睜眼就說「爸!我們來禱告!」都沒問我有比較好嗎!』
 
哈哈,我真的太感謝神了。
 
住院的14天,我說耶穌行神蹟的故事給他聽,他也覺得有耶穌真好,心裡得到平安。感謝神,在同一年的父親節心裡有很深的感觸,謝謝耶穌讓我繼續有爸爸,我一生一世獻上自己也無法報答,謝謝耶穌。
 
(文/Vina Huang)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5484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不知為何,在我小的時候就相信在宇宙中有一位主宰者天天都在看著...
1970‧01‧01
投稿代發
 親愛的弟兄姐妹,朋友們,願你們喜樂,我是崔姐妹。今天有這個機會作一點見證...
1970‧01‧01
投稿代發
  神不只保護我愛我,也愛我姐姐,我姐姐每次見到我都會跟我講她大...
1970‧01‧01
投稿代發
  感謝神,雖然我今年只有不到三十歲,可是往昔經年像是過了幾個世...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