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8‧09‧29
享受禧年實際

 

弟兄:
很喜樂今天能夠在這裡,與弟兄姊妹一同過節,召會生活就是這禧年的實際。
 
姊妹:
我們要來見證,因信得救的經歷。
 
弟兄:
因信得救,並不是對着未信的福音朋友來說他們需要,對我們這些已經信的人而言,也是非常需要,需要時常經歷宣告,主啊!我信祢,我的不信求祢幫助。我和姊妹都是從小在召會生活中長大,婚姻也是信託着召會弟兄們服事成家,我們是在二○一六年結婚,在這兩年的時間裏,主賜給我們兩個可愛的兒子,在這兩次的懷孕生產種種過程中,實在都不容易,也再再的提醒着我們,兒女是耶和華所賜的產業,更新奉獻。
 
姊妹:
今天要分享懷小兒子的過程。其實在每個月的定期產檢中,我們都是選擇健保基本的各項篩檢,也就在其中一個初期唐氏症的篩檢裏,檢查結果所換算的機率比,小兒子唐氏症的機率偏高許多,醫生立刻建議我們得進一步的做羊膜穿刺篩檢。為着這個捉摸不定的機率問題,出了診間的門,我的眼淚就不停地直流,腦海裡不斷浮現着,自己孩子若是唐氏症,他得遇到的各種困難。
 
弟兄:
為人父母後,真的才能了解這樣的擔心是一輩子的事,不管他今天多大年紀了,在職、成家,父母親的掛念和擔心是不會因此減少的。實在感謝主,讓我們能早早就有這樣的看見和認知「擔心是一輩子的事」,所以不能在這個正要開始的階段就被打倒,我們能做的就是,一再地將憂慮卸給神。
 
姊妹:
本身為特教老師,我非常了解特殊兒童及其家長所將面臨的各樣問題,因此實在無法接受自己的孩子若是唐氏症的事實。當下在醫院,弟兄也立刻邀約我一起禱告,但充滿負面想法的我始終無法與他一起禱告。他卻堅信,在主裏面有平安,沒有問題的。那時我只覺得,弟兄真是無法體會我的軟弱與不安,所以當天我還是預約了做羊膜穿刺的時間。
 
弟兄:
「信」要從主而來,享受靈裏面真實的平安。當時主藉著約翰福音二十章29節對我說:「因看見了我纔信,那沒有看見就信的有福了。」主啊!我讚美祢,我願意憑著信往前。神未曾應許,天色常藍,人生的路途,花香常漫,神未曾應許,常晴無雨,常樂無痛苦,常安無虞。神卻曾應許,生活有力,行路有亮光,作工得息,試煉得恩助,危難有賴,無限的體諒,不朽的愛。在哥林多後書四章8節那裏,神也應許我們「我的恩典夠你用的,因為我的能力,是在人的軟弱上顯得完全。」我們不應該唉聲嘆氣,我們應該高聲讚美,讚美主有美意不必測。也感謝主,我們活在身體中,將這樣的為難環境擺在身體的代禱裏,軟弱也要軟弱在你們中間,使我們能因着同伴而站立得住,就如同保羅和西拉在靈裡剛強,身陷牢中仍然讚美歡唱,神救恩就大得顯彰。
 
姊妹:
在等待做羊膜穿刺的那段時間裏,我一直抓住機會與主有個人親近的禱告,也跟主要,我不要祢只有跟弟兄說話,我也要祢跟我說話,叫我能有清新的靈,聽見祢的聲音。當時每當我安靜下來時,都會一直猶疑地問自己,到底要不要做羊膜穿刺。於是在某次上班時,我就與身旁信主的同事分享。很奇妙,主就藉着她的口來向我說話,她說:「不管妳今天要不要做羊膜穿刺,最重要的是妳裏面能有平安。」是阿,到底這平安是什麼呢?是知道羊膜穿刺後胎兒的結果嗎?但好像並不是這樣。也為了做羊膜穿刺,我在網路上查詢了許多的相關資訊,查詢越多只會讓我越陷入焦慮,也不斷的在思考那萬一結果真是唐氏症呢?那我該怎麼做決定?這樣的一連串的過程,我得不到所謂的平安。最後我決定全然交託給主,決定不做羊膜穿刺,不管結果如何,我信,這都有是你的美意。
 
弟兄:
那時候召會追求進度剛好進入以西結書,讀到以西結書三十七章3節,那說到:「祂對我說,人子阿,這些骸骨能活過來麼?我說,主耶和華阿,祢是知道的。」阿門!主耶和華阿,祢是知道的。這孩子生出來如何?主耶和華阿,祢是知道的。這孩子的未來如何?主耶和華阿,祢是知道的。我信,主啊!這一切祢都已豫定好了,祂已豫先定準我們的時期,和居住的疆界,成就祢手和祢定議所豫定必有的事,我讚美祢。
 
姊妹:
原以為取消了羊膜穿刺整個懷孕期間我們會在憂憂愁愁中度過,讚美主,我們仍然正常的過生活,並且我們每天晚上都跪到主面前為小兒子禱告,一再的將他更新奉獻給主。當然撒旦還是會不時的來攪擾,但主的恩典夠用,總是用祂的話和詩歌來安慰我們,也使得我們的信心得以加強。感謝主,主所量給每個人的環境都是他們所能承受的。孩子在出生的那一刻,我們才看見,讓我們深深經歷,那未見便相信的人有福了。
 
 
弟兄:
「禧」這個字,就是「一切應心,萬事如意」。應心如意就是禧。禧就是無憂無慮、無牽無罣、無缺無乏、無病無災,甚麼難處都沒有,甚麼都是好處。今天如何能叫一個人一切應心,萬事如意?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只有當這位包羅萬有的基督給我們得着了,給我們享受了,我們纔可能一切應心,萬事如意、逍遙自在、狂喜歡騰。真的藉着每一次的經歷,使我們在信的事上得已增長。我們曉得萬有都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也非常感謝在這樣的過程裏,聖徒們許多的顧惜和代禱,使我們得力,阿門。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6463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利未記二十五章十節:『第五十年你們要當作聖年,在遍地給一切的居民宣告自由,這年必為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我們仔細讀聖經,會看見人生有三種勞苦(不包括為謀生而工作)。第一種勞苦是...
1970‧01‧01
林天德
  全時間林天德弟兄的三個孩子,老大音樂博士(在美國),老二腦神...
1970‧01‧01
投稿代發
  人生中第一次坐上救護車,竟然是為了送兒子去急診。 ...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