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8‧10‧08
【水深LINE精選】聖經的功用:使我有得救的智慧
 
「並且知道你是從小明白聖經;這聖經能使你藉著相信基督耶穌,有得救的智慧。」提後三15
 
聖經的功用,一面是為著主耶穌,一面是為著我們;一面是為主耶穌作見證,一面是叫我們蒙恩典得建立。在為著我們這一面,聖經的功用第一就是叫我們有得救的智慧,(提後三15,)將神在基督裡的救法,和人因信得救的途徑,啟示給我們,使我們曉得蒙恩的路,明白得救的方法。
(取材自臺灣福音書房《真理課程》)
 
若沒有這本聖經,我們對於神的救恩,還是糢糊不清。這本聖經將神的救恩,清清楚楚的告訴我們,叫我們有智慧,能明白神的救恩。這也是神的愛為我們豫備的。
 
神為著要叫我們明白祂的救恩,就用一千五百多年的工夫,藉著三四十人,在許多不同的地方,寫成這本完備的聖經。並且祂歷代還用祂大能的手,保存這本聖經。不只如此,祂還用祂主宰的權能,使這本聖經繙成各種文言,使各種人都能閱讀,都能明白。為著要使人能接受祂的救恩,祂的愛為人所豫備的,真是全備,真是到了極處。
(取材自臺灣福音書房《聖經要道》)
 
每一位基督徒,只要有基督,都當有聖經,並且要好好讀聖經。神憐憫我們,不僅將祂的獨生子賜給我們,還賜給我們一本聖經,使我們除了有基督,還能有聖經。宇宙中除了我們可愛的主之外,沒有一件東西比聖經更可愛。所有基督人都當常常默想聖經的話,使我們有得救的智慧,能蒙保守,有保護。盼望每一個愛慕主話的人,都要花工夫讀聖經,並學習凡事帶到聖經面前,看聖經怎麼說。
 
有位同工所以為神大用,是因他年輕時,就將自己奉獻給神,並絕對照聖經而行。他說,『從今以後,我不屬乎世界,也不屬乎人,我乃要討神的喜悅。凡神所不喜悅的,我絕不作。』他在聖經中讀到穿衣服,但沒有讀到戴帽子。於是無論天氣多冷,他也不戴帽子。這聽起來像個笑話,那原則卻還是對的,但千萬不要誤會,以為不要你戴帽子。這弟兄他如此行,乃表明他絕對的尊重聖經。
 
 
基督徒生活的原則,不是按照人的意見,乃要照聖經的說法。我們若從聖經的榜樣和例子,一點一點的讀出基督徒生活的原則,我們就能知道,無論在家庭生活,或社會生活中,當如何行。因此,在日常生活中,無論遇到任何大小的事,都當查問聖經怎麼說,怎麼行。最有福、最有智慧的人,乃是認識聖經的人。全世界最能啟發人的,就是這本聖經;許多不能解決的問題,一帶到聖經面前,就能解決。
(取材自臺灣福音書房《基督徒的趨向》)
 
你可以這樣禱告:主阿,我感謝你,因著你的愛,你為我預備了聖經,使我能藉著讀聖經,曉得蒙恩的路,明白得救的方法。主阿,我越讀你的話,就越有得救的智慧,能蒙保守,有保護。主耶穌,叫我更多讀你的話,因為最有福、最有智慧的人,乃是認識聖經的人。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6829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外面下著大雨,而且寒風刺骨,平時星期天下午都會出去發福音單張的爸爸今天決...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麥當勞之父雷·克羅克(RayKroc1902-1984),...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是不是常常覺得自己好像無用武之地呢?其實不然,但該怎麼鼓勵自己呢?這個女...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有一位在櫃台擔任處理工作的小姐,終日愁眉苦臉,幾乎可以說是得了「上班恐懼...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