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8‧10‧08
【水深LINE精選】我和父母誰都離不開誰....
 
每次我回老家,都會帶我媽去護膚中心享受一下。
 
有一次,我正給我媽吹頭髮(其實是我硬要幫忙吹,因為難得的機會嘛~),旁邊的一位阿姨說:「你女兒真孝順。我也有一個兒子在美國,每次回來都帶我們出去旅遊。」說著,阿姨還把手機掏出來,給我媽看照片,說「你看我兒子多帥,一米八五的大個兒​​,年薪也好幾十萬。」
 
我當時覺得話鋒有點不對,為什麼呢?當一位阿姨向你的媽媽展示他兒子的照片,並且報上了身高、體重和年薪的時候,相過親的都懂得。可就在這個時候,阿姨說了一句讓我們全場人都僵了的話。她說:「可惜不在了。」原來就在去年,阿姨唯一的兒子帶著他們老兩口旅行,在高速公路上遇到車禍身亡。
 
在那一刻,我不知道該說什麼去安慰那位阿姨,只想去抱抱她。當我伸出手的那一刻,阿姨的眼淚就嘩嘩地往下流。我抱著她,能感受到她身體的顫抖,也能感受到她是多麼想念這個孩子~也就是從那一刻起,我特別害怕,因為我和父母誰都離不開誰。
(取材自微信公眾號<<微故事文摘>>)
 
 
兩個多月前,罹患肝腫瘤的媽媽進行了最後的一次的手術治療。清早我買完早餐,準備離開醫院去上班,媽媽微笑對我說:「昨晚你睡得很熟,還聽見妳的磨牙聲。謝謝,辛苦妳了。」
 
我常覺得自己是個有限的人,個性不夠體貼;說話也不擅溫柔甜美,實在不知如何去照顧生病的人。如果與孝順又能幹的母親相比,我是遠不及她的。但是她接受了不符原先期待的我,還反過來稱讚這個擁有其他優點的女兒。這位神也是我和母親之間的橋樑。
 
母親第二次接受手術治療時,正值隔壁床的人病危,她困惑地問我:「基督徒的未來何去何從?」我將所知的簡單地回答。這便是她第一次聽到了「新耶路撒冷」。母親受浸的時候,尚未曾讀過聖經。但她的禱告令人感動,因為她總是從心底的最深處真誠謙卑地和這位神說話,我甚至覺得她的禱告比我好太多了。
 
最後一次來看母親,她說心中已坦然無懼。
(文/May)
 
「我又看見聖城新耶路撒冷由神那裏從天而降,預備好了,就如新婦妝飾整齊,等候丈夫」啟二一2
 
願意我們都是預備好的人~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5057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外面下著大雨,而且寒風刺骨,平時星期天下午都會出去發福音單張的爸爸今天決...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麥當勞之父雷·克羅克(RayKroc1902-1984),...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是不是常常覺得自己好像無用武之地呢?其實不然,但該怎麼鼓勵自己呢?這個女...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有一位在櫃台擔任處理工作的小姐,終日愁眉苦臉,幾乎可以說是得了「上班恐懼...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