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8‧10‧08
【水深LINE精選】視力 Or 記憶
 
有一個人漸漸地喪失了記憶,經過檢查,醫師告訴他,動一次腦部手術,也許可以改變現狀,恢複記憶。但是,由於手術很困難,也可能由於切斷一條神經,雙眼就會全瞎。
 
醫師問他說:「你到底要什麼,視力?還是記憶?」病人思索片刻後回答:「視力。因為我寧願看見我往哪裏去,這比只記得我曾去過哪裏更重要。」
 
 
「我只有一件事,就是忘記背後,努力面前的,向著標竿竭力追求。」腓三13-14
 
腓立比書第3章說,使徒保羅作了同樣的選擇。對於過去。不管是成功或失敗,榮耀或羞辱。他最在乎的是盯住目標向前奔,好得着基督的贊許。當然我們忘不了過去,但我們不必活在過去。我們所有的成就都來自神,所以我們心裏充滿感恩。
向前向上規劃你的路,忘卻失敗力爭獎賞,以達到主的標竿為目標。如果你不斷往後看,你就不會有屬靈的進步。 
 
你會怎樣選擇?要看見還是要記得?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5892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外面下著大雨,而且寒風刺骨,平時星期天下午都會出去發福音單張的爸爸今天決...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麥當勞之父雷·克羅克(RayKroc1902-1984),...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是不是常常覺得自己好像無用武之地呢?其實不然,但該怎麼鼓勵自己呢?這個女...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有一位在櫃台擔任處理工作的小姐,終日愁眉苦臉,幾乎可以說是得了「上班恐懼...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