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8‧10‧13
來自阿布達比的呼召
 
從未想要涉足中東的我,在神的藍圖中,我成為祂在中東的一小塊拼圖。
 
四年多前,初到沙烏地阿拉伯的我,面對中東的一切景物,是那樣地不熟悉,但是轉眼間四年過去,我們在那地經營一個溫馨的華語小排聚會,人數也穩定20多位,我想這就留在以後述說吧。
 
來阿布達比之前的我,正躊躇著下一個前往的地點時,一位以前跟我一起在沙烏地聚會的王弟兄跟我聯繫上。交通之中,他提及在阿布達比有許多聖徒,但是大部分都來自東南亞,說華語的聖徒僅他們一個家,而在這裡工作的華人並不少,這裡實在有許多主的工作可做。
 
交通完,我們感覺,如果主開路,就幫我預備一個合適的工作吧。隨後,在阿聯的阿布達比公司選定一個合適的職位後,從申請到面試結束後,從不清楚到底結果如何的狀況,到後來知道沒錄取,我們一家也就開始準備回台灣的行程。就在準備行囊以及跑離境流程時,一通從阿聯阿布達比的公司再度跟我聯繫,確認我取得這份工作機會。
 
『或許主要我再繼續留在這地耕耘吧。』我這樣思索著,就先帶著家人回台,隨後又再回到有點熟悉的中東、但又不熟悉的阿布達比。
 
 
 
2018年6月份,剛來到阿布達比,華語聖徒就三位,但很喜樂地,當地聖徒很扶持且供應我們。我和王弟兄有感覺,盼望在這裡能先成立一個華語小排,這件事也和當地聖徒們交通,弟兄姊妹也為這件事禱告。
 
在我來之後的一個月,又有一位我們中間的華語聖徒來到這工作,並且我們三位弟兄也順勢住在一起,成立在這裡的弟兄之家。上個月,之前我們在沙烏地接觸的福音朋友,也來到這裡工作,之前他在沙烏地對福音還有些疑惑還沒有解開,我們便藉這機會,與杜拜的華語聖徒一同主日聚會,在相調中,喝著熟悉的珍珠奶茶,請弟兄姊妹做些見證,同時有些福音的問與答,這位福音朋友就在當天成為主裡的家人,而這也是我在阿布達比所結的第一個果子,願榮耀歸主。
 
我想,或許撒旦在阻撓,常常藉著新聞媒體,過度醜化或者渲染了阿拉伯這一帶的情況,但是幾年在這裡的生活告訴我,恐怖份子=阿拉伯人這件事是完全錯誤的,很多當地的阿拉伯人,打從出生就只有一個信仰可以接觸: 伊斯蘭教。我曾經約過一個阿拉伯人用飯,內心掙扎許久地,終於鼓起勇氣跟他聊聖經和耶穌,我原本預期對方可能完全無法接受。事實證明我完全錯誤,這個阿拉伯人非常有興趣地聽我談耶穌的事,因為他從未聽過這麼多細節。
 
雖然,他並不完全接受我說的,因為聖經的故事與可蘭經有許多的平行線,但我還是感謝主,畢竟『我若傳福音,於我原沒有可誇的,因為我是不得已的。若不傳福音,我便有禍了。我若甘心作這事,就有賞賜;若不甘心,管家的職分卻已經託付我了。』 即便我說我是基督徒,這位阿拉伯朋友也很直白地說,"那我們是兄弟呀。"
 
這時代若要終結,主若要回來,中東這裡是不可或缺的一部份,盼望有更多聖徒,願意來這裡看一看,看看"葡萄發芽開花沒有,石榴放蕊沒有;我在那裏要將我的愛情給你。"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6001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踏出法蘭克福中央車站,迎面凝結的空氣,穿梭於人群往來的輕軌,逕自將手收入口袋,緊隨前...
1970‧01‧01
投稿代發
  弟兄:首先,我想要先謝謝爸爸,雖然你是軍人,對我管教有時嚴厲...
1970‧01‧01
游晏慈
大家好,我是台北市召會的游姊妹,今天要分享我受浸的經歷。 在我高二時,林書...
1970‧01‧01
投稿代發
  『因為善於服事的,自己就得到美好的地步,並且在基督耶穌裏的信...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