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8‧11‧05
神先愛我,我也爱神
 
每天中午花一個小時的休息時間聽同事傳福音,在感動下與她一同讀聖經。
 
我和她一同讀66卷新舊約的聖經經文後,我接受了主耶穌的救恩。當年我是一個27歲的媽媽,但我已經有一個5歲的女兒。感謝主,我已經蒙主恩膏得事奉祂38年了。不想列出成績表,算一樣一樣交上就好;將有一天見主面時,由主審判之下來給我答案吧!
 
今年我已65歲了。因蒙主亮光明白神說:「人的高傲必使他卑下;心裡謙遜的,必得尊栄。」(箴29章:23節)
我過去聽主的話先出代價,完全順服,停止自己的智慧能力,和公義,與基督同釘十字架,在衪裡面復活。今天我得享他回應我的呼求,活見主,見證主,心靈誠實敬拜主。心願將來回天家也是一個在大敬拜團里永恆贊美歌頌敬拜父神!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517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2017‧02‧23
投稿代發
以西結書一章四至七節 我觀看,見暴風從北方颳來,有一朵大雲,有火不斷的閃爍...
2016‧01‧2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朋友去買報紙的時候,雜貨店老闆臭臉地把報紙扔給他,還叫他把零錢自己放在櫃...
2013‧04‧17
陳舜儀
昨天下班以後,回到家打開電視,我的眼淚忍不住流下來。其實沒有下班以前,我就從網路上知...
2017‧01‧17
水深之處編輯群
在以色列的北部區,阿拉伯人多於猶太人,而基督徒的比例也遠遠高於全國平均,尤其在首府拿...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