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8‧12‧03
【水深LINE精選】好處在哪?
 
神試驗我們的同時,撒但也會趁機試探我們。然而,神的試驗和撒但的試探,兩者的目標完全不一樣。
 
神試驗我們是為了成全我們,因為祂要把我們作成祂的傑作。在製作的過程中,試驗有如品質管制,能夠去蕪存菁,挪去草木,留下金子。(林前三12-13)。
 
然而,撒但試探我們的目的,卻是要把我們從神面前引開,使我們不能成為神的傑作。
 
 
同時,我們可以主動積極的認識並經歷基督的包羅萬有性。什麼是包羅萬有?就是所有正面事物的實際,所有的好處,都在基督裡。
 
歌羅西書說,祂是一切正面事物的實際;詩篇十六篇,大衛對耶和華說,「你是我的主;我的好處不在你以外。」在祂以外,就沒有真正的好處。並且,神沒有留下一樣好處不給尋求祂的人。(詩三十四10)。
 
如果我們以為在基督之外,還有什麼好處,就會落入撒但的試探,而被引誘離開神。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2705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外面下著大雨,而且寒風刺骨,平時星期天下午都會出去發福音單張的爸爸今天決...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麥當勞之父雷·克羅克(RayKroc1902-1984),...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是不是常常覺得自己好像無用武之地呢?其實不然,但該怎麼鼓勵自己呢?這個女...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有一位在櫃台擔任處理工作的小姐,終日愁眉苦臉,幾乎可以說是得了「上班恐懼...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