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8‧12‧06
帶著神給予的信心,滑出不一樣的人生!
 
我是兩個孩子的母親,我今年40歲。2005年結婚,隔年創業成立自己的網路行銷公司,一路走來平順幸福,這樣的人生聽起來再普通也不過。
 
四年前的生日,我帶著兩個孩子受洗,我的平凡人生有了不一樣的火花,今年我成為台灣(Wakesurf)快艇衝浪運動的國手,剛剛代表台灣到新加坡參加亞洲滑水錦標賽,這是台灣第一次正式組成快艇衝浪國家隊去比賽,我們團隊三男二女,五人全上奪得兩金一銀二銅的好成績,我獲得快艇衝浪女子金牌。
 
我們全家都熱愛運動,2013年秋天因緣際會下接觸了滑水,從此和水上運動結了不解之緣。
 
 
從前的我是個優柔寡斷拿不定主意,不夠自信,‘很容易受人左右,對很多事情又杞人憂天。在2014年6月受洗成為基督徒後,熱切又殷勤的禱告生活帶給我很多不一樣的領受和眼界,我學會凡事交託,學習聆聽神的聲音,不僅更新了家庭生活和親子關係,在個人喜好的領域上為了推廣女子滑水運動,同年十月我大膽嘗試舉辦了第一次女子專屬的國際滑水賽『美傑仕盃女子滑水賽』,這在滑水運動體壇而言是個創舉,不僅是台灣首次,更是全球唯一的女子滑水賽事,這個起頭就是神給我的啟發和靈感意念!
 
連著三年,我不斷從禱告中得到從神而來的心意,要我持續這樣做,即便每一年的賽事籌備上都遇到很多不同的攔阻和挫折,像是夏天是颱風旺季,所以每年賽前還會遇到大颱風,甚至到比賽前一天都還大風大雨。但我總是禱告交託神,祂要我不做小信的人,相信這是祂要我完成的使命,必會助我一臂之力。祂給我的應許和平安的意念總是堅定的,每每一到賽事進行期間,天空就放晴出現彩虹,讓每一次的水上比賽順利圓滿,也讓選手和主辦單位賓主盡歡。大家都驚呼不可思議!
 
這三年努力打下的根基,讓我們的比賽成為「IWWF世界滑水總會」列名認證的唯一國際女子滑水賽事,也讓台灣滑水界越來越篷勃,讓更多國際滑水選手受到注目!2016年我開始自己投入比賽,即便2017年的春天發生一場意外,我在雪上失足脫臼扭傷,讓我休息了三個月才回到水上,但我仍然沒有放棄練習。同年九月,我人生的第一場海外賽-亞洲巡迴積分賽在韓國,意外的讓我拿下冠軍。還記得那次比賽,我房間被安排在選手下榻飯店走廊盡頭的邊間,晚上緊張無法入眠,猛然窗外一看,一片漆黑當中有兩個充滿光芒的十字架包圍著我,當下一陣感動,我藉著禱告安定了我的心,讓我覺得又是神的帶領,也奠定了我走上選手之路。
 
 
一路走來到現在,其實我並沒有特別去計畫什麼,但機會就這麼一個個的臨到我面前,我更加的努力練習。直至今年底,總計參賽15場,包含8次海外賽,並於今年11月中與「中華民國滑水總會」及「台北市滑水協會」共同組隊赴新加玻亞錦賽拿下冠軍。這也是台灣首次組成國家隊,對滑水界快艇衝浪運動來說,無疑是一劑強心針,我們都很振奮很緊張。在新加坡決賽前一天我沒有熟睡,一整晚感覺腦中一直在和天父爸爸對話,我好像小女孩般一直問祂,為什麼對我這麼好?到了這個年紀又是兩個孩子的母親,還讓我有這種機會成為國手代表台灣來比賽?...而我腦中反覆縈繞耶穌給我的話,不斷的給我信心,安慰了我緊張的情緒,讓我相信神帶領我們來,不會讓我們空手而回,必會為我們成就一切!
 
隔天大清早六點起來,我傳了簡訊給隊友們:『早安,讓我們今天帶著信心滑行吧,總沒有因不信而疑惑神的應許,反倒因信得著加力,將榮耀歸與神且滿心確信,神所應許的,祂也必能作成。」(羅馬書4:20-21)我靠著那加給我的力量,凡事都能做!』當天比賽,在天時地利人和的因素下,我們全隊奪牌,豐碩的成績將榮耀帶給台灣也歸與主。感謝讚美主高舉我們第一支成立的中華代表隊為台灣快艇衝浪界的未來開創更寬廣的路。
 
 
所以弟兄們,應當更加殷勤,使你們所蒙的呼召和揀選堅定不移;你們行這幾樣,就永不失腳。彼得後書1:10 
 
(文/Kimberly陳美彤)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3629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學業完成後,投入職場工作。當時我剛得救不久,還沒...
1970‧01‧01
投稿代發
基督徒理財的方法,不是把錢握在手裏。你越握,錢越死。你越握,錢越沒有,就像水一樣化了...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錢不是萬能,但沒有錢很多事情不能,所以很多人為了錢甚麼事都可以,人的道德往往就是這樣...
1970‧01‧01
投稿代發
今天前往某雜誌社面試,感覺既羞辱又榮耀。轉為自行接案已有一年半,最近大病初癒後收入並...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