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8‧12‧10
【水深LINE精選】地圖背面的人像
 
一個星期六的早晨,一個牧師正在為主日講道而傷腦筋,他的太太出去買東西了,外面下著雨;小兒子又煩躁不安,無事可做,就跑來書房找他玩。
 
他隨手拿起一本舊雜誌,順手自一翻,看到一張色彩鮮麗的巨幅圖畫,那是一張世界地圖。他於是把這一頁撕下來,把它廝成小片,丟到客廳地板上說:「強尼,你把它拼起來,我就帶你出去玩球。」
 
牧師心想他至少會忙上半天,誰知不到十分鐘,他書房就響起敲門聲,他兒子已經排好了,牧師真是驚訝萬分,強尼居然這麼快就拼好了。每一片紙頭都整整齊齊地排在一起,整張地圖又恢復了原狀。
「兒子啊,怎麼這麼快就拼好啦?」牧師問。 
「噢~」強尼抓抓頭開心地說:「很簡單呀!這張地圖的背面有一個人的圖畫。我先把一張紙放在下面,把人的圖畫放在上面拼起來,再放一張紙在拼好的圖上面,然後翻過來就好了。我想,假使人拼得對,地圖也該拼得對吧!」
 
牧師忍不住笑起來,要他去把小車子搬出來準備出門!
「你把明天講道的靈感也給了我了~」他心裡激動地說:「假使一個人是對的,他的世界也是對的。」
(取材自<<壹讀>>)
 
你對了~世界就對了。你的心對了~世界就都對了。要怎麼「對」呢?把你的心交給主! 心對了,人才對!
 
「你要切切保守你心,因為生命的果效發之於心。」箴四23
 
如果你不滿意自己的環境,想力求改變,首先應該改變自已。假如你有積極的心態,相信四周所有的問題就會迎刃而解。
 
 
最近有人問我:為甚麼我讀聖經都讀不懂?聖經對於我好像是關閉似的?
 
「但神藉著那靈向我們啟示了,因為那靈參透萬事,甚至神的深奧也參透了。」林前二10
 
讀聖經也有講究的:不只方法要「對」,人也必須「對」。聰明長在沒有得救的人身上不能幫助他認識神,聰明長在基督徒身上也不能幫助他認識神。因為明白聖經的方法是要用靈,屬靈的事只有屬靈的人才能看透。讓我們成為「對」的人吧~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2533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外面下著大雨,而且寒風刺骨,平時星期天下午都會出去發福音單張的爸爸今天決...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麥當勞之父雷·克羅克(RayKroc1902-1984),...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是不是常常覺得自己好像無用武之地呢?其實不然,但該怎麼鼓勵自己呢?這個女...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有一位在櫃台擔任處理工作的小姐,終日愁眉苦臉,幾乎可以說是得了「上班恐懼...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