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8‧12‧12
因為一隻狗,我回到了神的家
 
我想,和我一樣『因為一隻狗狗而信主的人』也許不是很多吧,但是藉由我自己的經歷,讓我明白了,神要進入一個人的身、心、靈自有祂奇妙的途徑和安排。
 
其實早在十幾年前便與基督教相識,只可惜當時剛剛進入teenage叛逆期的孩子並非自願聚會,加上看見了太多當時的教會醜惡的一面,以及當年的自己十分自卑,隻身在異地沒有父母長輩正確的引領,勉強聚會幾年後就毅然離開了教會,過上了一切靠自己的生活。
 
當時曾經一度加入了一個『受浸前的學習班』,跟著一個學習課程學習了很多聖經的內容。說來也奇怪,再次回到教會前,這些學習過的聖經內容除了其中的一段,其他的愣是忘得一乾二淨,一丁點都想不起來有什麼內容的那種。
 
詩篇23篇:「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至缺乏。 祂使我躺臥在青草地上,領我在可安歇的水邊。 祂始我的靈魂甦醒,為自己的名引導我走義路。 我雖行過死蔭的幽谷,也不怕遭害,因為你與我同在,你的杖、你的竿都安慰我。」
 
剛脫離教會的我,開始感受到了自由,但也感謝神,就算我沒有一直回到祂面前,這麼多年來也保守我免於走歪路。只是因為我一無所有,我越發的相信『要過好的生活必須靠自己。』 2014年我加入了一個發展中的小型創業公司,在那裡找到了職業上的歸宿,和公司共享一個價值觀,就是發展以及朝『錢』前進。 2018年初我和公司一起到中國去開疆拓土,打造團隊,直到同年八月中旬,我想念在奧克蘭家中等我的狗狗,就向公司申請假期回到奧克蘭,走向了改變命運的第一步。
 
一下飛機就立刻發現了狗狗不對勁,牠病的很重,我們就立刻飛車趕去了獸醫院。沒多久獸醫傳來噩耗,醫生說狗狗身體裡發現兩個腫瘤,一個比較致命,需要立刻安排手術。我當下覺得天黑了,我的世界崩塌了,只能不停的哭泣,吃不下也睡不著。
 
怎麼會這樣?回家前一個星期看牠的照片,牠還一直都好好的,怎麼情況突然就這麼糟糕了?
 
 
後來我自己翻查Google,關鍵詞從癌症、腫瘤、手術、安寧療法一直到寵物死亡的時候,我徹徹底底的崩潰了,我哭著對神說:『主啊!求你醫治我的孩子,只要你讓他手術成功,我就立刻回到教會。』現在回想這個禱告不免好笑,可是神卻沒有忽略我,就算這麼多年離開祂,祂卻不遺棄我。狗狗手術很成功,恢復的也十分良好。
 
只是因為確診出無法被治癒的癌症,所以我後來還是經常被軟弱和恐懼擊垮,每次來往獸醫院的途中都在禱告中流淚。有幾次我呼求主的名字,告訴祂:『神啊!我真的軟弱、害怕,你說信心是個獨木橋,貪生怕死的難通過,主啊!靠我自己的力量我的確覺得很難通過,只求你用手扶持我,用你大能醫治的光照耀我的孩子。求你保守我的心能夠更加明白你的旨意,能夠順服你,只因你說人不要和神交易,人當等待、尋求、順服。主啊!幫助我擺脫眼前的困境,給我信心,讓我無論是遇到什麼結果都要順服你的安排,就算這件事很難很難。』
 
至今,我依舊在獸醫院來回奔波,依舊在龐大的醫療費用以及狗狗時好時壞的狀況中時不時經歷軟弱,但是藉由這次狗狗生病,我得以大大改變,得以回到主身邊繼續敬拜祂以及在生活中經歷祂的恩典,祂還特別安排了一個巧合,讓我正好找到的教會是一個舊識服事的教會,又這麼巧的能在狗狗的事情上給我提供幫助,真的很感謝主!
 
曾經我認為信徒所謂的見證,只不過是希望吸引非信徒入教的工具罷了,可是如今,神讓我的眼睛光亮,我從未覺得神有一次責怪我,祂只是沉默的領著我回頭看看從前。我恍然大悟,原來如此多的奇妙恩典,我終於明白『過多的巧合便不再是巧合,這是安排!』我問身邊的朋友也同去回想,在你認為滿意或帶給你快樂的事情上,有哪件事不是很多個巧合堆疊後產生的結果?這麼多的巧合?真的只是巧合嗎?
 
原來祂根本不擔心我不去做見證,因為這一個轉身回頭看到了太多神的作為,祂知道我自己就會自動自發的去做這件事了,我們的父神啊,祂的意念永遠高過人的意念。我是一個幸運的人,祂讓我甘願放棄追求曾經的信仰、祂讓我相信祂的恩典會夠我用、祂讓我這一個冥頑不靈的人由衷感謝祂來作為我生命的神、作我的一家之主,望我們不斷學習,成為一個更好的人。
 
(文/紐西蘭 RC)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2631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感謝神,雖然我今年只有不到三十歲,可是往昔經年像是過了幾個世...
1970‧01‧01
Shu-No
 就是做夢也想不到天性害羞又十分軟弱的我竟要獨自撐起一個家,照顧一雙未成年...
1970‧01‧01
投稿代發
  感謝主給我這個機會讓我能見證主在我身上所做奇妙的事。&nbs...
1970‧01‧01
投稿代發
 羅馬書十章十三節,「凡呼求主名的,就必得救。」 在1999年春...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