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8‧12‧17
【水深LINE精選】鍥而不捨的廣告業務員
 
克爾曾經是一家報社的職員。他剛到報社當廣告業務員時,對自己很有信心,他給經理提出不要薪水,只按廣告費抽取佣金。經理答應了他的請求。
 
於是,他列出一份名單,準備去拜訪一些很特別的客戶。公司裡的業務員都認為把那些客戶歸類為:決不可能與他們合作。在去拜訪這些客戶前,克爾把自己關在屋裡,站在鏡子前,把名單上的客戶念了10遍,然後對自己說:「在本月之前,你們將向我購買廣告版面。 」
 
他懷著堅定的信心去拜訪客戶,第一天,他和20個“不可能的”客戶中的3個談成了交易;在第一個星期的另外幾天,他又成交了兩筆交易;到第一個月的月底,20個客戶只有一個還不買他的廣告。在第二個月裡,克爾沒有去拜訪新客戶,每天早晨,那拒絕買他的廣告的客戶的商店一開門,他就進去請這個商人作廣告,而每天早晨,這位商人卻回答說:「不!」每一次,當這位商人說“不”時,克爾就假裝沒聽到,然後繼續前去拜訪。
 
到了那個月的最後一天,對克爾已經連著說了30天“不”的商人終於問他說:「你已經浪費了一個月的時間來請求我買你的廣告,其實你可以放棄我,再去開拓市場啊~我現在想知道的是,你為何要堅持這樣做。」
 
克爾說:「我並沒浪費時間,我等於在上學,而你就是我的老師,我一直在訓練自己在逆境中的堅持精神。」那位商人先是大吃一驚,然後點點頭說:「我也要向你承認,我也等於在上學,而你就是我的老師。你已經教會了我堅持到底這一課,對我來說,這比金錢更有價值,為了向你表示我的感激,我要買你的一個廣告版面,當作我付給你的學費。」
 
 
你常被拒絕嗎?
 
有一位既是創造的神,又是救贖的主,祂的名字叫『耶穌』,兩千多年前降生在以色列境內的馬槽裡,祂一出生就被拒絕,被君王、被祭司、被長老、被經學家拒絕、被文士與法律賽人拒絕,這些都是當時代最有身分、地位的。「祂卻像羊被牽到宰殺之地,祂也是這樣不開口…」,他短暫的一生,都是被拒絕的一生,最後祂被祂的門徒出賣了,也就是被人類拒絕了。
 
但祂從不氣餒!仍然相信神在環境中的安排,如同信心之父亞伯拉罕:「他在無可指望的時候,因信仍有指望。」羅四18
 
親愛的朋友!許多時候你我的學業、收入、婚姻、家庭、孩子、聚會、禱告、服事、配搭、病痛....等不甚如意,常感到被拒絕的滋味,請記得有一位祂從來不拒絕我們,只要敞開你的心向祂呼喊:「哦!主耶穌!哦!主耶穌!哦!主耶穌!」祂就會進入你心,作你應時的幫助喔!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2312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外面下著大雨,而且寒風刺骨,平時星期天下午都會出去發福音單張的爸爸今天決...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麥當勞之父雷·克羅克(RayKroc1902-1984),...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是不是常常覺得自己好像無用武之地呢?其實不然,但該怎麼鼓勵自己呢?這個女...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有一位在櫃台擔任處理工作的小姐,終日愁眉苦臉,幾乎可以說是得了「上班恐懼...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