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8‧12‧24
天父永不離棄的愛
 
謝謝天父賜下獨生子耶稣擔當世人的罪,釘死在十字架,使我們得到救贖!
 
我接觸基督信仰的源由是大約3年多前,一個剛信主的陌生姊妹看我心情低落,留下了她的姓名和電話給我,説我想聊聊可以打電話给她。但我從小就在拜偶像的家庭長大,我和祖母每天都唸—大串的佛珠,所以在我的刻板印象中,基督教好像是外國人的信仰,自己抗拒了半年才鼓起勇氣打給那位姊妹。
 
我説想去了解基督教,因為自己之前為了家庭和工作,到處求神問卜,也捐錢建廟,但始终没有改善,反而更糟,內心也沒有平安。那陣子陸續遇到2位陌生姊妹,後來有加LINE,她們在我心情超低落想不開的時候都分别傳訊息给我,非常謝謝你們,如果沒有你們的鼓勵,我也不會踏出第一步想去接觸耶穌基督,終於今年在11月受浸成為基督徒。
 
 
去年有點埋怨天父為什麽讓我身體出狀況,使我的工作和家庭都不順遂,所以我整整—年都没去聚會。但天父從不離棄我,我今年7月又重回教會,加上陪讀聖經讓我更認識這位神,前陣子陪讀的姐妹問我什麼時候受浸呢?我説要把整本聖經讀完,可能明年復活節。但天父引導我參加一個營隊,那位姊妹還為我禱告,希望我能在參加營隊期間受浸,非常謝謝她。
 
當我11月10日受浸後非常興奮,因我是第一代基督徒,親朋好友都是拜偶像,所以不知和誰分享我得救的喜悦,竟然在超市巧遇為我受浸禱告的姊妹,我興奮的跟她分享我已成為基督徒,謝謝她幫我禱告。也謝謝我參加的營隊所屬教會的弟兄妹妹幫我禱告。
 
我從今年7月起每天都讀聖經,對我幫助也很多。受洗後內心有平安喜樂,不論遇到任何事情,也會有不同的思考方式。哥林多後書5章17節:『若有人在基督裡,他就是新造的人,舊事已過,都變成新的了。』
今年最想收到的聖誕禮物是以馬內利,每天來更新我,渴慕真理,默想神話語,傳揚福音,領人歸主。
奉主耶稣的名禱告 阿們 !
(j鄭雅雯)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2279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不知為何,在我小的時候就相信在宇宙中有一位主宰者天天都在看著...
1970‧01‧01
投稿代發
  感謝主給我這個機會讓我能見證主在我身上所做奇妙的事。&nbs...
1970‧01‧01
洋陽
 序言在我們探索真理的過程中,一定會有很多提問(questions),這些...
1970‧01‧01
投稿代發
  聽見福音與反應第一次聽見主耶穌是在小五、小六時被選上合唱團,...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