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8‧12‧27
小故事-不要哭
 
小男孩湯姆非常討厭雨天,只要一開始下雨,他就不願意上學。
  
媽媽問他為什麼不喜歡出門呢?他說,因為雨好像眼淚,他不喜歡看見有人流眼淚,他喜歡大家開開心心的。
  
「人為什麼流眼淚呢?」有次下雨,媽媽這樣問湯姆。
「一定是爸爸媽媽勉強他做不喜歡的事。」
媽媽聽完笑了笑,又說:「那你怎麼幫助這個愛哭的人呢?」
湯姆歪著頭:「我應該會走到旁邊安慰他。」
於是媽媽告訴湯姆,下雨,會不會是天上有人在哭,因為地上有太多不公平的事,讓人看了就難過?湯姆默默地聽著。
 
 
隔天清早,雨又稀哩嘩啦下在街道上,打在屋頂上,沖刷著樹叢的灰塵,流入溝渠裡。這時湯姆背好書包,撐起傘,慢慢走出門口去。
「這孩子怎麼肯在雨天出門了?」媽媽對爸爸做出「噓」的動作,要他看下去。
 
只見湯姆在街道旁停下腳步,抬頭往上看,並露出微笑。
 
「天上的人,你在哭嗎?」湯姆對著天空大喊:「不要哭。有時候我也很難過,可是只要你有爸爸媽媽,有好朋友,不好的事情很快就會過去了!」
 
雨越下越大,湯姆慢慢走向學校。媽媽在門口看著他的背影,眼眶紅紅的。她知道湯姆是個好孩子,正在陪著天上的新朋友走一段路呢!
 
與喜樂的人要同樂;與哀哭的人要同哭。(羅馬書12章15節)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3328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凱爾是個五歲的孩子,大家都說他看起來懂事又穩重,一點也不像個學齡前的孩子...
1970‧01‧01
投稿代發
 鮮豔的羽毛、獨特的斑紋,在動物群中,孔雀顯得出眾。每當孔雀出現在其他動物...
1970‧01‧01
Belinda
 從前從前有一個國家叫做『懶得要命王國』,裡面的居民每一個人都懶到不行,包...
1970‧01‧01
投稿代發
 有一棵大樹長在田間小路旁,鄉村的居民每天通過此路,必定會經過它。&nbs...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