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9‧01‧07
【水深LINE精選】來「逼讚」的前同事阿軍
 
前同事阿軍在LINE主頁上發了一條動態,特意Tag我去看。
 
我平時上班,晚上是業餘寫手,很少有時間能耐心地看到每一條朋友動態,阿軍的這條動態也被我忽略了。
 
隔天,他特地私訊給我:貓姐,我主頁沒見你點讚,怎麼都不恭喜我一下啊?我這才反應過來,補看了他的那條“重要”的訊息,原來是一張升職信的圖片。
 
阿軍升職了,的確是件值得祝賀的事情。可是,我們交情並沒有深到非分享這件事不可的地步,他的人生也跟我沒有關係,對他這種“逼讚”的行為,我感到非常費解....
 
後來和另外幾個舊同事私聊,得知他們均被阿軍提醒過去看那條朋友圈。有人猜疑,可能是因為阿軍離職時是被解僱的,心裡覺得我們這幫舊同事都會看不起他,所以才會極力想在我們面前證明他的“體面”?升職,是對阿軍工作能力的肯定,令他高興的難道不應該是個人能力的提升麼?為什麼他這麼熱衷於在人前顯擺,別人的看法,真的有那麼重要嗎?
 
若不是同事提醒,我幾乎都忘記了阿軍曾被解僱這回事。他在我的印象裡就是認識、曾在同一家公司共事而已,我們的生活幾乎沒有交集,他人生中難堪或是榮耀的時刻,對我來說都是不重要的。
 
人生路上,我們每個人都是自己的人生主角,實現自我價值可比尋求他人的認可要有意義得多。畢竟,我們有且僅有的這一生,不是活給別人看的啊!
(改編自微信公眾號<<写手圈>>)
 
 
基督徒的生活是一種「隱藏」的生活!我們應當隱藏在神裏面。好大名的人,多為魔鬼所中傷的人。隱藏在主手裏的人,是何等的穩妥、安息!
 
世人尋求世界的榮耀,愛主的人,很不願意在世界中為大。如果我們不是讓聖靈將十字架的靈作工於我們裏面,即使是信徒在教會裡,斷不能免好名的惡心。因為世界就在我們心裏!不圖虛名,乃是一個心的問題。
 
主如果要把我們放在顯露的地方,我們也當願意,不可退縮。可惜的,就是我們所得的名譽是我們尋求來的。我們心中自己貪好大名。如果我們肯休息在神的手裏,只求神的喜悅,不管人的羨惡,祂安排我們在甚麼地位,甚麼地位就是最好的;這是主要我們達到的地位。
 
隱藏不是退縮。隱藏不是因隱藏而圖名。隱藏不是外體避藏在甚麼地方,乃是內心安定在神的懷裏。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1646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外面下著大雨,而且寒風刺骨,平時星期天下午都會出去發福音單張的爸爸今天決...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麥當勞之父雷·克羅克(RayKroc1902-1984),...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是不是常常覺得自己好像無用武之地呢?其實不然,但該怎麼鼓勵自己呢?這個女...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有一位在櫃台擔任處理工作的小姐,終日愁眉苦臉,幾乎可以說是得了「上班恐懼...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