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9‧01‧07
【水深LINE精選】沙漠裡的兩個朋友
 
兩個朋友在沙漠中旅行,旅途中他們為了一件小事爭吵起來,其中一個還打了另一個一記耳光。
 
被打的人覺得深受屈辱,一個人走到帳篷外,一言不語地在沙子上寫下:「今天我的好朋友打了我一巴掌。」
 
他們繼續往前走,一直走到一片綠洲,停下來飲水和洗澡。在河邊,那個被打了一巴掌的人差點被淹死,幸好被朋友救起來了。
 
被救起之後,他拿了一把小刀在石頭上刻下了:「今天我的好朋友救了我一命。」
 
朋友看在眼裡,再次踏上旅途時,他朋友忍不住好奇地問道:「為什麼我打了你後,你要寫在沙子上,而現在要刻在石頭上呢?」
 
他笑著回答說:「當被一個朋友傷害時,要寫在易忘的地方,風會負責抹去它;相反,如果被幫助,我們要把它刻在心裡的深處,那裡任何風都不能磨滅它。」
 
真正的朋友的傷害也許是無心的,幫助卻是真心的,忘記那些無心的傷害,銘記那些對你的真心幫助,你將會發現這世上真心的朋友不斷多起來。
(取材自微信公眾號<<每天晨會小故事>>)
 
 
一位國際名模剛出道時,有一天,她得知有導演要選電影女主角,便把此事告訴了同行的閨蜜。
 
幾天後,當她來到選拔地點時,卻被告知活動已經提前一天結束了,而被選中的女主角恰恰就是閨蜜!原來,閨蜜早已得知時間有變動,但為了減少一個競爭對手,便狠下心來隱瞞了此事。
 
雖然當時她很氣憤,但最終還是抱著理解的態度原諒了對方。幾年後,閨蜜因一件醜聞陷入了窘境,各大報紙都紛紛找她身邊的人挖猛料,名模卻選擇守口如瓶,還奉勸記者不要再拿人家的隱私做文章。
 
後來,閨蜜聽說了此事後,既羞愧又感動,主動找到名模賠罪,兩人終於冰釋前嫌,彼此的友誼更加深厚了。
 
「那時,彼得進前來,對耶穌說,主阿,我的弟兄得罪我,我當赦免他幾次?到七次麼?耶穌對他說,我不是對你說到七次,乃是到七十個七次。」太十八21~22
 
七十個七次?其實是指:無限的赦免。
 
聖經說:赦免就是忘記。當你說你赦免了某人,但你一切都記得牢牢的,甚至可以對我再說一遍。這意思是你沒有赦免你的某人,因為你沒有忘記被得罪的事。把被得罪的事留在沙上吧!揚起的風會把它吹散的.....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6898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外面下著大雨,而且寒風刺骨,平時星期天下午都會出去發福音單張的爸爸今天決...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麥當勞之父雷·克羅克(RayKroc1902-1984),...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是不是常常覺得自己好像無用武之地呢?其實不然,但該怎麼鼓勵自己呢?這個女...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有一位在櫃台擔任處理工作的小姐,終日愁眉苦臉,幾乎可以說是得了「上班恐懼...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