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9‧01‧08
原來神的『救』是真的會『救到底』的!

 

在我的太太還沒有生病之前,我從來沒有感覺到需要主,我一直深信人凡事都要靠自己,只有自己才能幫助自己,自己才是唯一的依靠。

還記得那天醫生叫我單獨留下,要跟我說太太的檢查結果。其實當時,我已猜到事情不太妙了,當醫生說姐妹的腦中的這一片確定是惡性腫瘤,真的很難用口語來形容當時的恐懼、無助、壓力、不安,只是淚水不斷的流下來。以前覺得這是電影中才有的情節,今天,真實發生在我身上。人啊!真的是不可能凡事都靠自己,人在遇到意想不到的苦難時,靠自己是很難走下去的。

為了太太的身體,她開始帶着還沒受浸的我和兒子一起禱告,腓立比書四章6節告訴我們:『應當一無罣慮,只要凡事藉着禱告、祈求,帶着感謝,將你們所要的告訴神;神那超越人所能理解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穌裏,保衛你們的心懷意念。』藉着禱告,我們來到主的面前,將心中的重擔交託給主,靠着主給的勇氣、力量、信心、與平安,我們不再焦慮,不再愁苦,不再不安,相信屬天的醫生會給屬地的醫生智慧來醫治我的姊妹。也堅信主更會在治療的道路上,一路保守我們,一路帶領我們走向平安喜樂。喜樂的心乃是良藥,不但可以醫治我的姊妹,也將醫治我們全家,主曾帶領很多人走出苦難,必也將帶領我們走出苦難。

『我們四面受壓,卻不被困住;出路絕了,卻非絕無出路。』(林後四8)弟兄姊妹們在我的姊妹發病後,不斷前來關懷代禱,讓我們感到主的家庭沒有人是孤單無助的,沒有人是被遺忘的。

就在兩個月前,我就像路加福音中的浪子,在外面迷失了多年,回到了天父的家,祂以最大的包容及忍耐,等待着我的回來,熱烈的歡迎我回家,我終於得救了,這是何等的喜樂!

雖然剛開始讀晨興材料的時候是似懂非懂,一直摸着不到內涵是什麼,經過主日聚會的禱讀詩歌,弟兄姊妹的申言、分享、交通,慢慢地將自己的靈打開,將自己的靈與主的靈調和,遂漸開始摸着神的話。現在每晚,不論時間多晚、身體多累,全家都會一起睡前禱告,感謝主帶領我們全家渡過美好的一天,讓我們放下一天心中的煩惱,也祈求主赦免我們犯的罪過,讓自己更新變化,帶着主賜的平安,享受一晚好眠。

我也常在想,如果是在十年前、二十年前、三十年前,甚至更早就受浸來認識主、親近主、讓主充滿,讓我的靈得着甦醒,我的人生會有什麼的不同呢?我的家庭會有什麼的不同呢?認識耶和華是智慧的開端,感謝讚美主,我得救了,阿利路亞。

(文/馬弟兄)

 

我是馬姊妹,從小生長在基督徒家庭,之後讀書、工作、成家,從未離開召會。平時跟姊妹們讀經、禱告,過着享受主的生活。直到今年四月,我生病了,聽到醫生宣判為癌症,我十分恐懼害怕。但主替我揀選了好醫生,為我進行十二個小時的手術。

感謝主,從死蔭幽谷中將我帶出來,領我到可安歇的水邊。因為有主在我裏面,我不斷的呼喊『哦主耶穌、哦主耶穌、哦主耶穌。』主與我同在,拯救我、醫治我。神的話也安慰了我,『心思置於靈,乃是生命平安』(羅八6),有着神的話和弟兄姊妹的代禱、關心探望,撫慰了我治療的痛苦。主的愛是不離不棄,時時擁抱我、保守我,我也將這份愛與感動分享給我的家人,他們就在八月二十五號也一起進入主的家中,全家過着召會生活。阿利路亞,讚美主!

(文/馬姐妹)

 

另外我想分享的是我母親開刀前一個晚上所經歷的事情,那一天我感受到所信靠的主是真真實實存在的。

還記得那天下午,我匆匆忙忙從公司趕去榮總,聽母親的手術說明會。雖然我跟爸爸早有了心理準備,但聽到手術是很危險的,有可能今天晚上會是我最後一次跟母親說話,或是我最後還能陪伴着她的機會。

手術同意書推到爸爸面前時,爸爸也難過得哭了,大家都哭了,因為我們知道必須做好失去母親的心理準備。

手術的前一天晚上,是我在病房照顧媽媽。原本我想了好多好多話想跟她說,想告訴她我有多難過,我多希望她還能繼續看着我成長。但最後,我什麼也沒說,因為我心裏很平靜很平安,我心裏有一個聲音是這樣告訴我的:媽媽會平安地回來。看着母親念着詩篇第二十三篇4 節:『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也不怕遭害,因為你與我同在;你的杖,你的竿,都安慰我。』我知道我所信靠的主,會將媽媽平安地從手術房接出來回到我身邊。

直到早上手術前,我們都還一起禱告。在媽媽被推進手術房後,我隔着玻璃門掉眼淚。但是我知道,主耶穌會把她接回來我們身邊,我一直都這麼相信着。然而我所信靠的主也沒有讓我失望,祂在我最無依無靠的時候幫助了我,讓我不再害怕,讓我心裏充滿了平安。

最後,想再分享一個陪媽媽住院時認識的病友。他跟我一樣的年紀,幾個月前發現一隻手不能動,過沒多久就被告得了四級脊椎腫瘤導致全身癱瘓。他依然還是很樂觀的面對這一切,即使連醫師對他的病情都束手無策。我們的肉體是脆弱的,生命是無常的,現在我們所擁有的一切,可能隨時會被輕易地奪走。總有一天,我們會離開我們的父母,或是我們的子女。你會在一個人晚下班時,感到孤單寂寞,沒有人替晚歸的你留一盞燈。但耶穌會永遠在我們的靈裏,看顧照料着我們。

 

(文/馬弟兄之子)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13617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團隊
 很久不看台灣電視劇的我最近不停的被朋友和社群網站上的『我們與惡的距離』洗...
1970‧01‧01
投稿代發
 在一次固定的檢查中,我突然發現自己得了乳癌,初雖訝異,但我感謝主,因為在...
1970‧01‧01
Belinda
 在24小時內,有兩條重大新聞映入人們眼簾:一是舉世震驚的巴黎聖母院起火的...
1970‧01‧01
Belinda
  情人節的這天早上,一如往常的擁抱了先生然後目送先生出門上班,...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