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9‧01‧14
【水深LINE精選】捨己救人的英雄說....
 
一個日本人在海上救起了一個溺水的人,記者聞訊後便去採訪這位捨己救人的英雄,沒想到英雄卻對著鏡頭無奈地搖頭。
 
記者請他講出自己真實的想法。
 
他說:「現在我回想起來覺得真是可怕呀!海水那麼深,那麼涼,那個人又那麼重,有一刻我以為自己必死無疑了,我多麼不願意就這麼死了呀!」
 
「所以,我想在這裡告訴你們,我再也不願意重複這樣的人生體驗了。從今以後,至少10年間,我決不再下海營救溺水的人。就這樣。」
 
對生命的珍惜使他毅然決然去救人;對生命的另一種看見又使他毅然決定不再去救人。
 
這是兩種真實。
 
(取材自微信公眾號<<青年文摘>>)
 
 
有一次,一位老教授涉水過河,一不小心,掉進了一個深坑裡。他不會游泳,只好在水中拼命掙扎,一邊大喊著:「救命啊!救命啊!」
 
這時,有一個人正在河邊釣魚。他聽見求救聲,不但沒有去救他,反而收起釣魚竿,起身走掉了。
 
還好這時候,老教授的學生及時趕到,才把他從河裡救了起來。
 
回去後,大家趕緊幫老教授弄乾,讓他把濕衣服換掉;全部的人都在罵那個見死不救的釣魚人,認為他太壞了。
 
突然有一天,老教授和學生們在河邊散步的時候,聽到有人掉到水裡的呼救聲,就飛步跑了過去,用一根長長的竹竿把那人救了上來。
 
等那人被救上來後,發現他竟是之前那個見死不救的釣魚人。
 
老教授的學生很後悔了,生氣的說:「早知道落水的人是他,我們無論如何都不會救他的!」
 
老教授為落水人換掉濕衣服,平靜的說:「不,我們要救他。這正是我們和他的區別。」
 
我和他的區別,就是我這種人他不救,但當他遇難時我還是救他,這就是我們兩個最大的不同。
 
因為...最不可愛的人,也許就是我最需要去愛的對象!
 
「你們聽見有話說,當愛你的鄰舍,恨你的仇敵。但是我告訴你們,要愛你們的仇敵,為那逼迫你們的禱告...」太5:43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3909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外面下著大雨,而且寒風刺骨,平時星期天下午都會出去發福音單張的爸爸今天決...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麥當勞之父雷·克羅克(RayKroc1902-1984),...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是不是常常覺得自己好像無用武之地呢?其實不然,但該怎麼鼓勵自己呢?這個女...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有一位在櫃台擔任處理工作的小姐,終日愁眉苦臉,幾乎可以說是得了「上班恐懼...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