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9‧01‧29
信靠主才喜樂滿足,盛裝神才有福飽足
 
我從小長在嘉義布袋,是在傳統的信仰家庭長大的;小時候若是受到驚嚇,母親就會帶我們到廟裏收驚拜拜。
 
小學四年級有一次放學後,我和同學在操場盪鞦韆,忽然有一個陌生人對著我們猛拍照,那時和同學感到害怕,以為他要抓我們,要害我們,所以相約到廟裏拜拜。
 
可是到了廟口又不敢進去,因為裏面的佛像讓人產生恐懼。於是就在門口拜拜,以取心安。後來看到母親每次拜拜都要坐竹筏到南鯤鯓的廟,我就開始疑惑,既然是神,應該是無所不在,為什麼會侷限於一個地方?
 
在高一下學期,我的國文老師是個基督徒,常常邀我到教會,我不僅拒絕她,更認為基督徒是可欺負,並且不會生氣的。每次老師叫我起來背誦課文時,我都用唱的,例如琵琶行,其實我這樣的行為是要引起老師的注意與關心,於是就這樣持續了幾個月。有一天,老師又邀我到教會聽福音,因為不好意思再拒絕,就勉為其難的答應。
 
 
記得那天晚上唱的詩歌是補充本318首「頭一次的愛」,那晚我被主摸著,就哭了,原來這裏有愛。因為長久以來,我渴望的愛就在這裏,主耶穌就是愛。
 
散會後,很多弟兄姊妹跟我打招呼,看得出他們很喜樂。我深深被吸引,以後就常去聚會,沒有多久我就受浸了。得救以後,和老師常常配搭傳福音,畢業時,我那個年級的學生,受浸了十幾位。
 
過召會生活後,我的生活變得充實喜樂,因為神的話成了我的盾牌和詩歌,弟兄姊妹如同雲彩圍繞著我,我有主,又有弟兄姊妹,何等甜美。我享受神家裏的一切豐盛,重新找到人生的目標,因為主耶穌是我的救主,更是我的好朋友,弟兄姊妹是我親愛的家人,在這家中有愛,這家是我的喜樂與滿足。
 
朋友,你我的遭遇或許不同,但惟有神能滿足我們裏面的乾渴,也惟有神能醫治我們的軟弱、苦痛,祂才是我們人生的意義。
(文/蔡月玲)
 
(原見證刊於高雄市召會網站)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1329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媽媽,妳知道嗎?其實在漂泊的人生裡,妳一直有一個等著妳停泊的港口... &...
1970‧01‧01
投稿代發
逾越節到啦!所有的猶太人將會慶祝這古老的節日。真正的節日只有一周時間,可猶太人的準備...
1970‧01‧01
投稿代發
這世界上,沒有人能勝過死的權勢,死的力量。許多古人曾經想要長生不老,求取丹藥,但不管...
1970‧01‧01
投稿代發
記得剛得救的那段期間,常常因為信仰的問題,與家人有很多的衝突,讚美主,以前面對這樣的...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