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9‧01‧29
聖別的神催促,歸還所訛的錢
 
詩篇八十九篇十四節:「公義和公平,是你寶座的根基;慈愛和真實,行在你面前。」
 
當我們學完「滴灌牧養」訓練課程的第三週,其中說到「非聖別沒有人能見主」(來十二14)、「公義和公平,是你寶座的根基」這樣真理的話,就深深的在我裏面有觸動。
 
那是一個上午,當我在高鐵火車站尋客時,老遠看見有三位大學生模樣的乘客,手拉三個大行李箱,向我招手,我就急忙駕車過去接,打開車窗,有一位低頭向我詢問說:「師傅,送我們去某大學需要多少報酬?」
 
根據職業經驗,可以基本判斷三位不是本地人,對當地的路況距離肯定不熟。
 
「大約10元人民幣。」我回答說。
 
待上車後我向大家解釋說:「是每人付我10元錢。」大家聽見後有異議,但是我的理由是「三位的行李箱,體積超大,超出了運送範圍。」雖有抱怨,但是他們還是默默接受了。
 
 
等我把他們送到目的地後,我心裏暗自歡喜,這麼短的距離就可以比平時得多兩倍的報酬,實在是開心!
 
當我往回走了一半路的時候,我裏面感覺特別的壓抑,呼求主名也好像不通。
 
就在這時候裏面有一句話蹦出來說:「非聖別就不能遇見神;祂寶座的根基是公平公義的。你這樣行公義嗎?公平嗎?」另一個聲音說:「這樣做也沒什麼呀!不然下次改正不就好了嗎!這一次就算了吧!下不為例。反正事情已經結束了。」又有感覺說:「你的工作有見證嗎?你如何見證你的主是公平、公義的呢?」突然間亮了起來,我就向神回轉過來,說:「阿們!」將車掉過頭去追趕過去,等我找到他們時,他們三位坐在路邊等巴士。
 
我把他們叫過來,說:「剛才我裏面這樣收錢,感覺不平安,因為我基督徒,是相信神的人。所以我追趕回來將錢全部歸還給你們,並且向你們道歉。」這三位聽我說話,全都站起來了,追問我:「為什麼?」從他們的表情可以看出他們滿了疑惑,有不可思議的事情,居然發生在他們的眼前。但是我卻因順從神的話而得蒙拯救,脫離了無形中的壓抑而的釋放!
 
讚美主,「聖經都是神的呼出,對於教訓,督責,改正在義上的教導都是有益的。」(提後三16)
(文/郭弟兄)
 
(原見證刊於高雄市召會網站)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3284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邱筱君
台北市召會的柯弟兄,帶他的同窗好友受浸了。雖然這個好友曾經是都發局長、營建署長,然而...
1970‧01‧01
投稿代發
在那種掌聲下,頭上所帶著的光環那些都是虛無﹑虛空的東西,也突然間感覺到我好像找到了我...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是王姊妹,遇到主以前,我的夜生活可以用浮華來形...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