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9‧01‧30
你的呼召,提醒我幼年時的愛情
 
第一次認識這位主,是國小一年級的時候,在一場教會的活動中聽見了主耶穌的故事。當時覺得有一股暖流在我心裏流淌,而這個記憶就這樣一直跟著我,默默地陪伴我經過人生的每個過程。
 
我出生在一個傳統信仰的家庭中,雖然拜過很多種神,卻覺得他們離我很遙遠,對這些信仰只有被教育要敬畏,而所許願祈求的事則一件也沒有應驗。甚至每次總為了要準備拜拜的事,家中的氣氛和情緒常因此失去和平。漸漸的,這些傳統信仰在我心裏,就只是一尊尊理所當然應該要被『立』在那裡的存在。
 
高中時期因為父母離異,使我的人生開始過得跌跌撞撞,雖然養成我獨立堅毅的個性,卻覺得孤單沒有依靠。我時常會想起主耶穌,但多次走進教堂,卻仍然找不到小時候的那份感覺。工作之後,參加了一場福音聚會,在我踏進會所的那一刻,一位老師母熱切的握住我的手,那股熟悉的暖流竟然又再次流進我的心,彷彿漂泊疲倦的心找到了港灣。雖然我當天仍是硬著心,最後是半推半就才進入了浸池,但如今回想起來,卻深刻的體會是主極深的憐恤和極大的恩典,沒有因為我的不信和卻步對我失去耐性,反而祂早已用祂永遠的愛愛了我。正如耶利米書2:2那裡所說『…你幼年的恩愛,新婚的愛情,你怎樣在曠野,在未曾耕種之地跟隨我,我都記得。』
 
 
而得救之後,因著對主的認識不夠,加上事業心重,在召會生活穩定之前,我又再次回到世界中。我就這樣離開神的家流浪了四年多,期間繼續經歷理所當然的人生常態、一直失敗的感情、無盡燃燒的工作、始終沒有答案的人際、再多都不夠的娛樂及心靈小品…每一件發生在我生活中的事,對我來說都是一種消耗,我不禁向神發出嘆息,這樣的生活到底什麼時候是盡頭?
 
在我禱告之後,環境開始出現變化,我的工作、親情、健康、感情就像是骨牌一樣陸續傾倒,最終沒有一片站立,而我也無法再靠自己的力量支撐。於是,主又再次將我帶回召會生活中。使我經歷詩篇68:6『神叫孤獨的有家可居住,使被囚的出來得亨通。』是主的愛使我重新站立,而我也在恢復召會生活後,與主有更多、更親密的享受及經歷,更帶我進到教會的全時間訓練中,使我更多被祂的話構成,更認識這位愛我的主。
 
(文/李姐妹)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4117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感謝神,雖然我今年只有不到三十歲,可是往昔經年像是過了幾個世...
1970‧01‧01
Shu-No
 就是做夢也想不到天性害羞又十分軟弱的我竟要獨自撐起一個家,照顧一雙未成年...
1970‧01‧01
Belinda
 在台灣,虐待兒童的新聞並不新鮮,這表示發生的頻率令人咋舌。 猶...
1970‧01‧01
投稿代發
  原來孤獨是這種滋味:一開始原本以為老婆孩子回台灣了,在工作上...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