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9‧02‧12
【水深LINE精選】媽媽不是脾氣差,只是真的太累了....
 
昨天,我安排女兒做的事情她又沒有完成,已經是這個星期的第三次了,耐心和理性已經控制不住內心想爆發的慾望了,我忍不住對孩子吼了一句:「 怎麼回事?你是不是不想做,不想做別做了!」看到孩子眼眶紅的,我也立馬後悔了,為什麼又發脾氣了呢?
 
其實我可以好好對孩子說話的。還沒來得及和女兒道歉,女兒卻跑過來抱了我一下,我一下就崩潰了,眼淚一下子流了下來:「 對不起,寶貝,媽媽不是故意的,我真的是太累了,沒有控制好自己的情緒。」
 
 ※  ※  ※
 
前幾天,我的閨蜜又在跟我吐槽,「 真的不想做飯了,今天又給孩子外賣解決了,這週第二次了,可是心裡還是內疚的,你說我是不是太懶太不負責了? ! 」
 
閨蜜的丈夫經常不在家,父母們身體又都不太好,所以家裡的大大小小的事情她全包了,她自己做著一份工作,還想去學習新課程,充充電。每天六點起床送孩子上學,下午趕著下班去接孩子,碰到路上塞車時,總怕趕不上時間老師會有意見。每天做完所有的事情後都已經是深夜。
 
她說自己唯一的想法是:就想自己靜靜的待一會。
( 摘錄自:微信公眾平台《 天下故事 》 )
 
 
很多媽媽們都是左手托著孩子,右手提著家庭,還要時刻注意自己,不能脫線,不能失控。媽媽們不要為一兩次偶爾的情緒失控而苛責自己,從自我的負罪感中掙脫出來吧!
 
人人都有情緒,家是你可以吐苦水和尋求撫慰的地方,但也要小心,倒情緒垃圾時不要過量,不要粗暴,不要一口氣給太多,讓你最愛的人受傷了。雖然家是你的,有很多事還是不可以直接就這麼亂倒,最好先帶到主耶穌那裏消化,讓祂幫助你,把那些最難以下嚥的骨頭和刺給剔掉,這是祂絕對能做到的!
 
親愛的媽媽們,空出一個時間,找一個地方,和主在一起待一會,把一天的疲累告訴主吧!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2762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外面下著大雨,而且寒風刺骨,平時星期天下午都會出去發福音單張的爸爸今天決...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麥當勞之父雷·克羅克(RayKroc1902-1984),...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是不是常常覺得自己好像無用武之地呢?其實不然,但該怎麼鼓勵自己呢?這個女...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有一位在櫃台擔任處理工作的小姐,終日愁眉苦臉,幾乎可以說是得了「上班恐懼...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