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9‧02‧18
【水深LINE精選】既然別人不要,就別再給了
 
老陸是我大學時的學長,有一天我在上課,他來等我一起吃飯,一眼看中了跟我上一節課的女同學。
 
她跟我一起從教室裡出來,看到老陸也很禮貌地打招呼。老陸說,喜歡她就是因為他特別喜歡有禮貌的人。
 
約了幾次吃飯後,老陸和對方混得很熟,老陸的性格也很不錯,兩人又都對漫畫、電影和音樂之類的東西很感興趣,很是投機。
 
三個月後老陸準備表白,決定用送東西這個辦法,告訴對方心裡的秘密。剛開始只是偶爾送一下漫畫模型,對方也會送給老陸一些。
 
後來,老陸咬著牙,用省出來的錢買了條項鍊,送給她。但是,對方沒有收下.....
 
晚上老陸找我喝酒,一直喃喃自語:「 為什麼她不肯收?」
 
我說:「 因為太貴重。」
 
老陸說:「 也沒有多貴重啊,相比起來有些模型反而更難找。」
 
我說:「 我知道有些模型很難找,但對方也會送給你一些,因為她覺得和人分享自己喜歡的東西是一件開心的事。貴重的不是你的禮物,貴重的是你的心意。」
 
老陸說:「 貴重怎麼了?貴重就不能收嗎?」
 
我說:「 不能收,不肯收,是因為她不喜歡你。」老陸不死心,說明天要去她家樓下等她。
 
對方也心疼老陸,下樓見他,說了很多,最後擱下一句「 對不起 」。
 
 
我怕老陸太難過,就跟另一個朋友在一旁等他,剛覺得時間過去太久準備去找他時,老陸拿著禮物盒出現在我們面前。那是他精心準備的今晚準備送給對方的禮物。
 
朋友嘆氣,說:「 還是不肯收?」老陸點頭。
 
我問:「 還有希望嗎?」沒有回應。
 
那天下大雨,我們都縮在公交車站台下,我很怕老陸做出衝進雨裡把自己淋感冒的偶像劇行為,和朋友死守住他旁邊。
 
老陸沉默半天終於開口,說:「 你們這是在幹嗎?怕我想不開?」
 
我一聽老陸這樣的語氣,倒也放心了些,就問:「 接下來準備怎麼辦?」
 
老陸說:「 我知道她是個好人,所以我也想讓她安靜些。死纏爛打說不定有用,但我不想這樣,我知道但凡她有一點動心,她也不會跟我說這麼多「 對不起 」。她不需要我這些,我又何必再給。」
( 摘錄自:微信公眾平台《 看賞 》
 
幸福和努力不一定成正比。有時候我們即便很努力,換來的還是一場空。就算你努力,你付出,你改變,也不一定能夠成功。
 
直到有一種愛出現。
 
這愛不需要你自己先努力、先付出、先改變,而是神把一切都先安排了。無論你本來是怎麼樣的人,或者你後來成為怎麼樣的人,這份愛從來都不改變,那就是神的愛。
 
『 不是我們愛神,乃是神愛我們,差祂的兒子,為我們的罪作了平息的祭物,在此就是愛了。』(約壹四10)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3620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外面下著大雨,而且寒風刺骨,平時星期天下午都會出去發福音單張的爸爸今天決...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麥當勞之父雷·克羅克(RayKroc1902-1984),...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是不是常常覺得自己好像無用武之地呢?其實不然,但該怎麼鼓勵自己呢?這個女...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有一位在櫃台擔任處理工作的小姐,終日愁眉苦臉,幾乎可以說是得了「上班恐懼...
文章標籤: